【夜禮服大公主】2024/3月開始換大運的跡象
換大運就是換你身邊的人,事物都會換個遍。

詳盡都在→3月運勢懶人包
→→聚寶貔貅水晶(蝦皮優選+)
→→人氣魔法水晶(蝦皮優選+)
某些人的離開,某些事情的發生,某些東西的丟失,或許都是你轉大運的開始。

這個三月,是農曆新年後的第一個月,老祖宗的習慣,農曆春節後才是新年的開始。

那些從去年冬天就蠢蠢欲動,有了苗頭的一些人和事,已經初見端倪了。

有的人,這個顯現還會厲害些。

 

春節時、春節前就在琢磨著、計畫著和已經在做的事兒,3月都該有回音或結果了。

比如說,年前你是不是偶然、心血來潮見了什麼人,過去的,舊交、故識。

我就有個這樣的朋友,心血來潮回了趟老家,還特意約了個十年沒見的老同事出來敘舊。一頓飯的時間,兩個人就仿佛回到了過去,熱絡得不得了,還一拍即合想要一起搞點掙錢的項目。哎,那激動的樣子,八字還沒一撇呢,就已經覺得自己要勢如破竹了,看得別人一愣一愣的。結果呢,春節前人就像個自動加班機一樣,瘋狂地寫方案、做表格、提報,連新的工作機會都拒絕了,一門心思撲在這個項目上。一個月的時間眨眼就過去了。合同都簽好了,就等著對方付款了。可對方呢,卻說哎呀不好意思,馬上過年了,好多錢都要付呢,等年後吧。我這朋友也著急用錢啊,能咋辦呢,想想還是算了,信他一次,扛到過完年再說。結果這個年過得格外手頭緊吧,但還是滿懷期待地想著過完年就好了。正月裡不興催債,那就過完十五再說吧。結果呢,等年後一問,對方又說哎呀不好意思,等下個月吧。這下我朋友傻眼了,敢情自己頭腦一熱,被過去的感情給忽悠了。就找對方說,你不能這樣啊,我也手頭緊啊,為了你這個項目我推了其他的活計,就指望這筆錢吃飯呢。可對方呢,嘴臉一變,說真是不好意思啊,但是項目有點變化,我確實付不了。哎喲,這種不要臉的講話真是氣人。我朋友氣得直哆嗦,可稍微語氣激烈一點,對方就開始嘴損缺德地埋汰上了:別懷恨在心,不然人會變醜也會消福。真是損陰德啊!我朋友拼了命地幹活,過年都過得緊巴巴的,就指著這筆錢救命呢。可對方呢,不僅不知道主動道歉求得諒解和寬限,還臉皮都不要了反倒磕磣別人變醜消福。這種行為真是讓人氣憤不已!我朋友氣壞了,說,是你欠我的錢,你不能這樣不尊重我。可對方呢,卻說事情發生變化,項目也快涼了,不是我的責任,確實也沒想到。你要說是欠,那就走法律程式吧。真是讓人無語啊!

我這朋友的例子,這就是換大運的一部分。

 

十年前,因為一些誤會和不愉快,這朋友和那個老同事斷了聯繫。時間流轉,大家各自走上了不同的人生道路,但心中始終留有那份青春的熱血和回憶。

直到春節前夕,心血來潮的碰頭,一頓飯的時間,仿佛回到了那段崢嶸歲月,熱血的青春再次在心頭燃燒。決定一起合作,重拾舊夢。

直到變故突然打臉,心中的怒火瞬間被點燃,才明白已被這個所謂的老朋友欺騙了。被利用了對過去的感情和信任,讓自己陷入了一個巨大的陷阱。

這樣徹底讓人看清了他的真面目:一個自私、無情、只考慮自己利益的人。

氣運上來說,這樣的人終究會被命運所淘汰,他的離開其實是生命中的一次解脫。

被坑騙的人終究會走出這段陰霾,重新開始自己的生活。

 

我這朋友心態很好,說了,這是一次教訓,看清了人性的醜陋和無情,也更加珍惜那些真正值得信任和依賴的人。

這點我也相信。

世上還是好人多。

在未來的日子裡,我們都會遇到更多真誠、善良、有責任感的人

 

這就是換大運的一部分,那些你以為會陪伴你走過人生旅程的人和事,突然在某個時刻跟你的關係大反轉、有的反目成仇、有的漸行漸遠,總歸都離你遠去,讓你措手不及。你開始懷疑,是不是自己做錯了什麼,或者是命運在捉弄你。但其實,這只是生活給你的一次重新開始的機會。

換大運,就像是一場突如其來的風暴,席捲了你原本平靜的生活。你身邊的人、事、物都仿佛被這場風暴席捲而去,只留下一片狼藉。但請相信,這場風暴過後,必將迎來更加美好的明天。

那些失去的東西,也許正是為了讓你更好地擁有未來。

所以,不要害怕換大運,不要害怕失去。因為每一次的失去,都是為了更好的得到。只要你保持信念,勇往直前,生活一定會給你帶來更多的驚喜和美好。

 

總結:

3月開始換大運的跡象:

戀情失敗,走了舊人,來了新人

換了舊工作,迎來新工作

換了住所

舊日朋友圈子隱退,來了新的朋友圈子

思維發生改變

整個人像換了一個人

 

其他還有:

原來很順很外向的人,忽然某年某個時刻開始,抑鬱纏身,不再想出去社交

經歷一個至暗時刻,遭受情劫、 背刺,家人反目,朋友遠去,生意失敗。

 

如果經歷這些不好的時刻,解法就兩個:

1、告別過去,頂住。

2、藏器於身,待時而動。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