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8日(農曆春節大年初一)早上8:07分,我們迎來了2017年第一次新月許願,恰好也是我們農曆春節的大年初一,適合許下我們的心願和制定我們新一年的計畫(也可以是季度計畫),這次新月發生在擁有創造力和革新裡的水瓶座,所以這次新月的主題是“求變”。

詳盡都在→2月運勢懶人包
【最新】2017運勢書大集合
煩惱的時候就求神吧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煩惱的時候就求神吧.jpg
在占星學中,水瓶座是占星黃道系統的第十一宮位置,而水瓶座也有兩顆守護星(古典占星系統的守護星是土星,現代占星系統的守護星是天王星),所以水瓶座也有“矛盾”的一面,他們既有守舊的一面,也有喜歡創造新事物,喜歡改革的一面。

但這種矛盾,在水瓶座能量裡被處理,融合的非常完美——天王星是有改革的意義的,然而改革雖然會推動我們往前走,可是改革出來的新事物總是像新生嬰兒一般,擁有許多不確定性和未知的一面(你並不能預知它以後會成為什麼

且初生牛犢般擁有許多衝勁兒和倔強),而另一顆守護星土星,恰好與天王星的意義有這截然不同的一面,它是制約,沉澱,守舊,穩定,制裁。

所以天王星所帶來的改變,總是需要土星加以修改,磨練,沉澱,才會更加穩定——這也是為什麼,水瓶座能量看上去擁有者許多無數可能,但最終表現出來的,總是最好的那一個——其餘的,不成熟的,不成氣候的,已經被土星所影響,沉澱下下來了。

這次新月發生在水瓶座,所以我會認為是與改變有關的能量,雖然許多人喜歡“不變”的生活狀態,不喜歡被打亂,打破原有的規則,但時間久了之後,你是否也有厭倦的一天呢。這次春節回家,我跟父母說,家鄉在我離開這十年,真的沒有什麼變化,但沒有變化才是最可怕的。

所以,你是不是也在期待自己有所改變,或者是說,希望大膽的去做出一些調整,對自己進行一個改革,然後迎接新生活。如果是,那麼這次新月,將會給你帶來巨大的幫助。

記得,當你向宇宙許下承諾,也請你好好努力與經營,你才會收穫新月給你帶來的好運氣。以下內容分為兩部分:

1、 關於許願你需要知道的問題。

2、 12星座在水瓶座新月適合許哪些領域的願望。

新月開始時間:北京時間1月28日早上8點07分

(處於國外的人可以換算時差來進行許願,但請注意,務必在新月開始後才可以許願,提前許願視作無效。)

月亮空亡時間:北京時間1月29日13:51—北京時間1月30日00:09

(有不少占星學者認為新月許願時需要避免月亮空亡時段,因為月亮空亡代表不宜開啟重要事物和做重要的決定,因為月亮空亡被定義為“不會有進展”或者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因此在月亮空亡時期更適合自省,冥想,休息,但也有很多占星學者在其占星流派中並不重視月亮空亡,所以可以根據你自己的習慣來選擇是否規避這個時間段。)

最佳許願時間:北京時間1月28日08:07——1月28日16:06

(新月開始後的8小時內為最佳的許願時間段,而新月開始後的48小時內則是有效許願時間,當然期間如果你需要規避月亮空亡時間則需要注意篩選。)

1、 許願的具體操作方式是什麼?

新月開始後,按照你的星座適合許願的領域(結合自己的實際需求),將願望寫在本子上或者是紙上,寫完之後收藏即可。有人問到是否可以寫在微博、手機備忘錄裡面,但是按照常規,最好是寫下來,這是一個“制定契約”的過程,需要感受。每個人至多可以許10個願望。(不用在意筆的顏色,沒有方位、地點的要求,更不需要對著月亮來做這件事)。

2、 許願之後多久才會實現?

就像我前面所說,這是與宇宙制定契約,新月給你帶來“機遇”,那麼是否你可以好好把握這個機遇,需要你付出你的實踐與努力,之所以前面說到讓你保存好你的許願紙條,是為了讓你在日後的幾個月甚至一年再次回顧時,你會發現你的收穫。

3、 我可以替別人許願嗎?

不可以,只能為自己許願,且許願的內容不能改變他人的意志,比如讓別人愛上自己或者是許脫離實際的願望。
許願以改變自己為出發點為宜。
以惡意為出發點的願望不要許,最後對自己也是沒有益處。
不要許詛咒和惡語中傷他人的願望。


4、 我可以在每次新月許同一個願望嗎?

如果此次許願指導說明,適合你星座許願的領域沒有同類型、領域的內容,一般來說不建議許。

5、我不知道自己的上升星座(或者星盤),我要如何確定?

可以自行網路搜索星盤的排列方法,或者關注我的微博@Alex是大叔(私信功能裡的功能表列有排盤教程)或者是我的微信astro_alex(同樣在功能列表有介紹)

詳盡都在→2月運勢懶人包
【最新】2017運勢書大集合
黃阿瑪的後宮生活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黃阿瑪.jpg
12星座在水瓶座新月適合許哪些願望
參考:以上升星座為主、太陽星座為輔
注:以下寫的是許願領域,可以根據自己的寫作、語句風格來遣詞造句。

以下內容為每個星座許願領域的舉例造句:

白羊座

我希望自己可以在人群中有獨特的一面
我希望自己可以管理好團隊,擁有更好的領導能力
我希望自己可以創業,或者是找到合適的合夥人,投資人
我希望通過社交網路或者大眾、輿論力量,來完成一些正面,有意義的事情
我希望自己人緣,人氣飆升
我希望自己可以獲得投資方面的收益
我希望自己可以盡全力拿下競標的case
我希望自己可以改善感情緣分,或者是擺脫困擾自己的情感關係


金牛座

我希望通過自己的努力來完成自己應有的社會地位
我希望自己在自己的行業、專業、學術領域裡擁有好的口碑和評價
我希望自己可以在職場上擁有更多的資源或者是獲得晉升的機會
我希望自己可以處理好家庭與事業之間的兼顧與平衡
我希望自己可以獲得長輩緣,貴人運,有更多的人願意幫助我
我希望可以通過自己的努力完成艱巨的項目和任務
我希望可以在學業上有不讓自己後悔的成績
我希望可以擁有旅行或者是買賣房屋的機會


雙子座

我希望能夠下定決心在自己的事業上做出一個決定
我希望可以順利完成學業獲得學歷、學位
我希望可以順利移民,辦理戶籍,辦理簽證相關的事情
我希望可以擁有海外旅行的機會
我希望可以跟外國事務擁有聯繫,可以拓展海外市場
我希望我的寫作工作可以進展順利
我希望可以順利出版或者是版權交易
我希望可以找到一個好的仲介或者是理財、投資分析師
我希望在法律問題上可以儘快解決


巨蟹座

我希望自己的健康問題可以有好的進展
我希望自己可以在理財、保險、稅金等方面的問題可以處理得當、順利
我希望自己可以管理好自己的金錢帳戶
我希望可以擁有一個理解、明白自己內心所想的好友、知己甚至是戀人
我希望可以通過自己的努力來改變自己的氣場,讓自己更自信
我希望可以領養寵物
我希望可以遠離負能量的事情和人
我希望可以改善家庭氛圍和關係
我希望海外的事務或者是海外戀情可以處理得當


獅子座

我希望可以維持一段正向發展的合作關係
我希望可以跟某個客戶建立長遠的合作關係
我希望可以處理好跟友人之間的問題
我希望可以通過自己的努力,堅持,善良找到合適自己的戀人
我希望可以在競標過程中擁有優勢
我希望自己可以超越自己的競爭對手
我希望自己可以有好的評價與正面的口碑
我希望自己在學業上有所成就,克服自己的怠惰
我希望可以購置交通工具或者是搬遷房屋


處女座

我希望自己內心更強大,自己給予自己安全感
我希望可以順利處理好有關寵物的決定和問題
我希望可以順利處理好有關自己的社會福利、保障相關的事務
我希望自己可以健康有所好轉
我希望自己可以業務量上升,也有額外的賺錢管道
我希望自己可以獲得他人的幫助,青睞,讚美
我希望可以擁有好人緣
我希望可以通過自己的努力和堅持,得到好的情感機會

詳盡都在→2月運勢懶人包
【最新】2017運勢書大集合
貓咪家庭醫學大百科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貓咪醫學.jpg
天秤座

我希望可以順利備孕,懷孕,生小孩
我希望可以有完美的旅行、假期和其他的娛樂活動
我希望自己的作品可以順利發表,公佈
我希望自己有好的財運和投資機會
我希望自己可以順利簽約,可以順利將房屋問題落實
我希望自己可以有貴人幫忙
我希望在事業上有更多好的機會,且獲得晉升,調任,調整部門
我希望可以順利與某個重要的人會面,完成談判
我希望可以與某個人再一次聯絡或者是重逢


天蠍座

我希望家庭關係可以和睦,友善
我希望可以通過自己的努力將房屋問題解決
我希望可以找到靠譜的仲介、協力廠商、外包團隊
我希望可以迎接家庭中的新成員
我希望可以儲蓄有好的數額
我希望可以旅行順利,有好的回憶
我希望可以在海外有所發展或者是完成留學夢想
我希望可以順利擺脫一些酒肉朋友
我希望可以認識新的人,擁有往上進步的機會


射手座

我希望自己可以著書立說
我希望可以有更多的話語權,贏得更多尊重
我希望可以堅持健身的計畫
我希望可以搬家、裝修順利
我希望可以在擁有一段穩定關係的前提下,今年關係更進一步,結婚
我希望可以在事業上有新的發展和機會
我希望可以有創業的條件
我希望可以領養寵物
我希望自己致力的慈善、公益事業有更多好的發展


摩羯座

我希望自己有更多的賺錢機會
我希望自己的儲蓄金額有好的數額
我希望自己有關小孩、教育方面的問題可以順利解決
我希望可以擁有好的理財顧問或者是投資分析師
我希望職場環境有所改善,減少是非口舌或者是工作量平衡
我希望自己得到上司重視,可以晉升或者是轉正
我希望自己可以有更多旅行、度假的機會
我希望有關學術,寫作,創意,廣告相關的工作可以進展順利
我希望可以將拖欠的款項儘快收回


水瓶座

我希望自己有一個全新的開始
我希望自己有勇氣去嘗試新的事物,去製造新的機會
我希望自己可以儘快適應陌生的環境和人際關係
我希望自己可以忘卻不愉快的情感經歷,儘快找到更加適合自己,包容自己的人
我希望可以有好的學習堅持計畫,可以完成自己想要的學習課程
我希望可以處理好房屋問題
我希望可以在工作上有更多的機會或者是順利跳槽
我希望自己可以順利懷孕,有小孩
我希望自己可以有貴人運,被人幫助完成一些艱難的任務


雙魚座

我希望自己可以不那麼執著和狠不下心做出一個本該要做的決定
我希望自己睡眠品質有所改善
我希望自己可以遠離消耗自己的人和事情
我希望可以幫助維繫家庭的和諧和穩定
我希望可以在事業上有所突破或爭取本該屬於自己的權益與機會
我希望可以有更多的賺錢機會或者是副業發展順利
我希望自己有組建團隊或者是管理團隊的機會與能力
我希望可以處理好情感關係和人際關係
我希望可以在投資理財上有更多的頭腦和機會
我希望可以有接觸新事物和新課程,新人脈的機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水瓶座新月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