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5直播文字整理/視頻有157分鐘
Alex

接下來說到處女座了,我可能會去回溯一個時間觀點,因為我想讓大家知道我是怎樣去得出這個結論的,是一個有依據的。處女座在過去十年經歷了幾次比較重要的年關,06年09年再來一個就是14 15這兩年。

詳盡都在→1月運勢懶人包
【最新】2017運勢書大集合
2017唐立淇星座運勢大解析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2017唐立淇(簽名版)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簽名版
15
年下半年木星來到了處女座的命宮,在這之前處女座可能會覺得我一直在做的一個事情突然沒有了意義,甚至可能會出現你要一個人獨自去挑大樑、獨自去支撐一個團隊、或者是公司部門這樣一個情況,會覺得特別疲憊,當然14和15年也是處女座特別累的一個時期,因為木星從你的十二宮來到了一宮,由一個閉塞轉換成了開闊的時期,是從有到無的一個過程。

 

就像蓋房子一樣,我們一定要打牢地基,這個房子才能夠安穩夠牢固,所以處女座特別喜歡去做準備做計畫。那麼14、15年你們已經準備好了,2016年木星來到了處女座的金錢宮位,關鍵就是我們要賺錢了。

 

很多處女座可能會抱怨為什麼我要做那麼多工作,老闆不給我漲薪,為什麼我那麼累卻還沒有發財。處女座可能會喜歡口頭上抱怨,但他們是在真真正正創造價值的一個星座。所以2016年的九月到2017年的十月之間,你們會創造出屬於自己最好的財富跟價值,可能是金錢存款或者是有了自己的房子,可能是之前要面對的官非口舌,終於在這13個月內完完全全解決了,你們會長舒一口氣。

 

處女座不喜歡留爛攤子,不喜歡留很多問題,他們喜歡今日事今日畢。但是這些事情不是說工作而是一些長遠的事情。而且在這13個月木星會給你帶來貴人。這個貴人可能是你身邊的朋友,可能是你曾經的合作夥伴,或者是職場中一直在拿著小皮鞭抽你的老闆。

 

要記得,處女座你在溫室裡是長不大的,你需要經歷風浪和痛苦,你才會明白我的價值在哪,才會意識到你是誰。處女座會從辛苦中越來越明白,屬於我的個人意義是什麼。接下來是說情感。

 

在2016年9月之前木星一直停留在處女座的命宮,木星剛好也是掌管處女座的情感的行星,它落在我們的命宮勢必會給我們帶來很多好的桃花、人緣、魅力、貴人,甚至有些人終於去扯了證,很多感情方面的事情都塵埃落定了。但木星在處女座是一個不佳的位置,就是說好的方面會有一些負面的小影響。

 

比方說你談了一個異地戀,談了一個網戀,談了一個不解風情但是會很務實的男朋友,你會意識到,原來最完美的東西就是美中不足。所以在這段時間裡你可能已經收穫了很多很多。在2017年10月之前你還是會迸發出魅力的,你會被更多人喜歡,因為處女座喜歡用批評的方式去表揚別人,他們會覺得你可以做的更好。所以處女座會用這些獨特的方式吸引到支援自己喜歡自己的人。 


三媽:

處女座接下來會在賺錢方面有回報,處女座受到土星的影響,應該更多的投資于你的父母或者是家庭之間關係的經營。財運很旺盛,甚至可以為買一棟新房子存夠首付款。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