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女座
生活:

人際關係上會出現一個和你有點想要發展成戀人的關係,但是你內心其實是拒絕的,但是行為上卻並沒有表現出來!反而你還是挺積極的面對你們之間的關係所存在的問題的?這叫什麼鬼啊?你到底在想什麼?難道你們九月份的生活都會圍繞這個人而轉?我可不信!

運勢影片都在→粉絲專

上半月的時候同樣也是面對人際關係上的事情,可能身邊會發生一些爭奪/爭吵之類的事情出來,然後可能你會選擇退縮 不想繼續參與當中了,但是你還是顯的有些多管閒事咯,而到了下半月可能你還會停留在你們那種 “朋友”關係中所發生的事情上,你會幻想各種結果 各種可能 各種版本會發生的事情,這一切都是因為你們之間的關係貌似又已經在好轉了,矛盾減少了,但是實際上時好時壞,只是你還沒有完全看透而已!


PS

我確定我不是在寫感情部分?????what??? 總之處女座的你在九月處理人際關係方面上的事情會多一些,而那種關係顯得有點曖昧??? 不然?你怎麼會那麼在乎?那接下我就繼續寫感情方面的咯:本月感情上實際上會有好多事情都計畫去做的,而導致你無法完成計畫的一部分,主要因為你們之間存在有太多的意見不同了,雖然目標都是一樣的, 但是過程和方法可能都有各自的想法,而導致讓你在對待你們之間關係的時候變得不再專心/專一/認真,從中看不到希望。 好了就寫這麼多吧。

 

唉,因為水逆 我都沒有心思更新!實在抱歉! 被這個水逆搞虛脫了

 

【大晨君】2016年9月其他星座運勢

雙魚座」  「水瓶座」  「摩羯座」  「射手座

天蠍座」  「天秤座」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