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座 
生活方面:

本月生活中總體狀況相對不錯,主要是準備得都比較充分,完全可以接受生活中所出現的問題的挑戰,本月本月沒有什麼可以讓畏懼的,不慫,來了就是幹!

PS:因為通過投票接下來我將主寫感情和和工作,外加財務方面的,生活狀態就簡單略過。

工作上:

本月你可能會選擇重新定義下當前這份工作的一個走向,可能你會選擇重新收收拾好自己的心情調整好自己的心態,繼續在公司上上班,也可能你會開始評估這份工作,評估目前工作的期望發展趨勢和工作所給你帶來的利益是否能滿足自己,因此而做出了決定是否繼續下去。而在上半月的時候可能心思還不會有多大的變動,因為工作偏忙,很多事情都需要你去做,而且完成的進度也是差好長好長一大段,所以你也沒有閑著功夫來考慮。

 

但是到了下半月就開始發生變化了,可能你會覺得這麼認真的工作得到的報酬卻不如心意,因此對工作產生了不滿,可惜僅有不滿而已,或許你的怨氣還不夠大,決心還不夠大,而且你也沒有計劃下一步應該怎麼做,讓你依舊沒辦法對目前這份工作做出變動。所以說著說著也就是工作還是得繼續做,再來也沒有上半月累,但是一切都是自己選擇的,怨也沒有用,因為你還沒有做好下一步的計畫,只能繼續工作,放心等會會提到財務方面,如果不會有劫財的話,那工作就繼續做咯,但是首先還是要調整調整自己的心態。 

感情上:

本月感情上還是給你帶來很大的考驗,首先是如果有戀人的在戀人關係上失去了掌控權和戀人之間親密關係的下跌,如果你看了我所寫的周運勢,那你應該早就知道維護關係實在太難了,你所做出的付出都沒有得到一個好的回饋,因此也不願意繼續為這段關係而繼續付出,感情這個事情顯得有點看透,因為本身就感受不到對方對你的是真心或者只是短暫的熱情,對你來說暫停休息是對自己最好的一個安慰。雖然你在上半月的時候你還怎樣計畫著如何去維護如何去讓對方感受到你是很在乎的,但是對方的冷淡給你帶來的打擊實在太大了,也是讓你可以更清楚的這份感情做出了審判,審判是怎樣。

 

到了下半月面對無厘頭的關係,審判便是你可以冷淡,那我也可以轉移方向感了,無所謂了,我應該做會我自己,我也不差,為何吊死在一顆樹上!PS:其實你們金牛並沒我所說的極端,我只是強化下這種心態,而你們真正的做法只是,變得不是很積極而已,如果該讓付出的,你還是會付出,取決與對方對你的是熱情或是冷漠。 

財運上:

(這裡的財運指的是在職工作或者自己做生意之中的,與待業求職者的無關)先從工作單位說起,工作單位還是小,你內心還是挺滿足的,生意上也是挺好的,只是你所做的還不夠能給單位帶來更好的收入,因此你提成也顯得有些低,而你便很鬱悶的在想自己原本已經很努力的在工作了,而且也很投入了,憑什麼說我沒有給公司帶來有較好的收穫呢?這個問題也主要出在公司同事競爭的問題,問題在與同事/競爭者能把工作/生意給談成了,而你完成的進度還不足。因此你所得到的提成相對來說會比同事會低一些。

 

那麼總結一下就是,工作和生意上還是可以的,主要是競爭太激烈了,而且你做得沒有別人的好,這個時候你就需要檢討自己咯!如果想要有好的收入你還是得先打敗競爭者!本月破財、漏財都沒有,在公司或者生意上其實還是可以有比較高的收入的,看你如何與同事之間如何做競爭。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