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座新月許願
新月這個星象,最適合做的就是開始一項新計畫、做出一個新決定,或是體驗到了新感悟、發現了新氣象。從半月之前的滿月開始到現在,是釋放負能量、甩掉壞情緒、擺脫情感糾葛的過程。新月——滿月——新月——滿月,這個不停運轉發生的星象,就像是一個閉合的環路,我們的情緒、狀態就在這個環路裡不停的高低起伏著。

 

不管怎樣,新月是一個美好的星象,它會帶來希望和企盼。這也是被認為最能和宇宙能量共鳴、互通的時刻,所以你有什麼希望實現的小想法,快點讓它知道吧!

參考太陽和上升星座
為了增加許願的成功率,圍繞下方我為每個星座提示的方向範圍進行許願,效果更明顯。

白羊座
我希望開始一段美好的感情,結束單身生活。

我希望讓我的生活、感情變得更輕鬆、有趣,少一些猜忌和質疑。

我想讓親子關係更加和睦,化解隔閡和矛盾,有更多陪伴和相處的快樂時間。

如果你在備孕當中,祈願安全順利的生產和生育過程。

個人才藝的發揮、創造力的展示、快樂生活的追求。

一次愉快的長途旅行,或是異地戀的情侶得到感情的加深,見面的機會。

如果從事娛樂、話劇舞臺劇、親子教育、母嬰、競技體育行業,事業的發展機遇。

要求將自己投進生命,去領導、去創造,去承擔可能的風險及做出未來的規劃。

 

金牛座
我希望能夠主動化解與父母、伴侶的一些意見分歧,也希望他們能夠瞭解我的處境和心理,能夠給我更多的支持和鼓勵。

我希望父母、伴侶的身體健健康康。

我希望排遣掉心底的負面情緒,尋求情緒、和心裡的平靜、穩定,尋找到安全的踏實感。

我希望手頭上正在處理的房屋的裝飾、裝修、改造能夠順利完成,給自己創造一個更舒適的環境。

如果正在物色新的房產,能夠有機會得到符合心意的房子,不論是價格、位置,還是內部格局、周圍的環境及配套設施。

得到求職、面試的機會,職場上迎來新的轉機,事業好轉,能得到上級認可,創造舒適的職場人際。

希望父母和伴侶能夠感受到我給予他們的關心和愛心,家人關係更和睦和諧。

發展更大的樂趣、活力、豐富及喜悅,嘗試走出自己的舒適區,勇於在生命中承擔風險。

可以做自由職業、SOHO工作,讓工作更適合自己心意的發展。

解除壓力情境,保持自我放鬆,能夠更好的調節自己的心態和工作狀態,充電、及自我反省。

發現和認識到哪些人、事、物才是最能帶給我安全感的。

 

雙子座
我希望提高寫作能力,能有更多的文字作品出來,受到大家的認可和喜歡。

我希望順利完成文案、推廣和宣傳的工作。

我希望能夠考取駕照、職稱,或某一項專業技能的資質證書。

我希望改善、緩解和朋友、同事、鄰居、兄弟姐妹間可能有的摩擦與誤會。

我希望出行順利、一路平安,各種交通工具都不晚點、沒有意外狀況發生。

我希望能夠多認識一些談得來、玩得來,可以交心的新朋友,或是可以互助的學習夥伴。

合同、協定簽署、求職、應試、彙報、演說順利通關。

求學、考試、或教學順利,和老師、同學保持和諧的關係人際。

順利購入中意的手機、電腦等數碼產品,或家用電器,避免故障率。

 

巨蟹座
某一項投資、理財產品、保險賠付的順利進行,看到收益、拿到現金

貸款獲批、或清空債務、消除信用卡欠帳、討回外債。

正在進行中的一項和金錢或物資相關的商業合作、談判的順利進行,或合同簽署。

有兼職、副業,和撈外快的機會、管道。

有新的工作機會、職場動向,在薪資、福利方面有更好的選擇。

獲得同事的支援、老闆的認可,或老闆給予金錢物資的支援,以及升職、加薪、拿獎金。

獲得有智慧的展現和運用資源的能力。

能夠購入看中的藝術品、奢侈品,如畫作、古玩、珠寶、時裝等等。

能夠尋求到踏實的安全感,感悟到哪些人、事、物對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獅子座
我希望能夠改善周圍人際,獲得好人緣、提高個人魅力、完善自我修養。

我希望能堅持下來,通過運動、健身,改善自己的身材、形象和體制,變得更漂亮或者更帥!

我希望能夠掃除晦氣,重拾勇氣和信心,讓自己更有活力!

我希望能夠改掉、放棄一些壞習慣和壞毛病。

我希望能夠在這次的合作、談判、商議當中,拿下客戶,簽署合同,達成共贏。

我希望能讓自己獨立起來,生活中不再那麼依賴父母、朋友、戀人。

我希望身體能更健康,讓疾病快點走。

我希望簽證、移民、訴訟、進修等事件能夠順利達成。

 

處女座
我希望擺脫掉那些負面、晦暗的情緒,讓自己跟陽光起來。

我希望能夠坦然的面對過去,敢於放下、能夠打敗心魔,面對不甘心、得不到的人事物,能讓自己心態平和。

我希望能夠改善我的居住環境,有更好租金和位置的房子讓我選擇。

家人、伴侶之間的關係能夠更融洽和睦。

疾病遠離我,健康永相伴!

學習自我忘懷、慈悲和無私的愛。

在藝術、音樂、繪畫、攝影、舞蹈、電影電視等領域有更多的作為和發展。

通過宗教、冥想、冥思獲得心靈淨化、靈魂安寧、潛能發展。

天秤座
我希望能和某位老朋友、老同事再度取得聯繫。

我希望能順利的換個部門、崗位,或是有新的職位機會。

我希望能夠在社交媒體、自媒體上得到更多人的關注、更多粉絲。

我希望我所在的團隊、部門、集體能夠齊心合力的拿下這個項目、完成這份任務。

我希望能夠和同事、夥伴、搭檔更好的相處與協作。

我希望創業項目能夠得到投資人的注意,拉到一筆資金。

我希望能與志同道合的人結成同盟,因彼此的理解及接納彌補、消除社交和心理上的不安全感。

我希望能夠奉獻出一己之力幫助到那些希望幫助、生活貧困的人。

我希望能夠通過某項考試、職稱、證書和資格認證。

 

天蠍座
我希望在事業上有更好的發展機遇,可以遇到貴人扶助。

我希望能給我更多的表現機會,通過自己的能力得到領導、同事、師長、長輩的認可和讚賞。

我希望可以得到新的工作機會和崗位,可以按照自己喜歡選擇職業。

我希望能在職場上控制局面、掌握權勢,在部門、團隊中找到自己的位置,管理技能的提高。

我希望通過當前職場上正在經手的專案、談判的順利完成,來得到升職、加薪和拿獎金的機會。

我希望我的創業專案能夠順利開展起來,尋找到不錯的合作夥伴,吸引投資人的注意。

我希望改善當前的薪酬、福利待遇。

和家人、長輩的關係得到修繕,有更多時間陪伴家人。

 

射手座
我希望有一次順利的旅行,簽證辦理、酒店預訂、出行平安。

我希望當前的官非、訴訟得到進展,看到結果。

我希望能夠認識更多優秀的人,見到更廣闊的世界,提高視野和見識。

我希望在寫作、出版、發行等事務上一帆風順。

我希望能夠考取想要的證書、資格認定、學歷,得到技能的拓展。

我希望有時間去讀一本書、看一場電影、聽一次音樂會,或欣賞畫展。

我希望能夠保持樂觀心態對待一切人事物。

在與海外客戶的洽談,或與公司海外部門的合作上一切順利。

可以有機會調節、改善一下當前程式化、略顯枯燥的生活,多點小情趣。

在旅途中有邂逅的機會,異地戀的感情加深。

 

摩羯座
我希望收到朋友、同事、情侶送的禮物。

貸款獲批,投資收益、保險索賠順利辦理、討回外賬、還清信用卡帳單。

我希望讓我們更親密無間,感情升級。

我希望能從那人哪裡獲得更多金錢,如投資、獎金、獎學金、分成。

我希望在職場上獲得更多資源,如人力、物資、資金。

我希望提高自己合理配置資源、提高效率的能力。

我希望能夠改善個人和家人的健康,保證良好的飲食和睡眠。

我希望改善自己工作上的精神狀態。

經濟糾紛得到解決。

 

水瓶座
拿下大客戶、得到更多的訂單,從而收穫老闆肯定。

改善壞脾氣,提高親和力,獲得好人緣。

官非、訴訟的事務拿到有利證據,得到勝訴。

談判、商議的順利進行,合同、契約的順利簽署。

自己的行為、主張、意見得到他人肯定。

減少口舌是非,維護、樹立正面形象。

認識更多有趣的人,得到友誼,以及友誼關係加深。

桃花朵朵開,更多的邂逅和豔遇。

開始一段認真、持久的感情關係。

希望對方能夠答應我的求婚、或是訂婚。

希望我的婚禮能夠順利如期舉辦。

 

雙魚座
改善同事人際,和下屬關係融洽,能夠得到大家的支持。

保證健康的飲食和睡眠,少熬夜、消除失眠。

擺脫負面情緒、有條理、有秩序的安排日常生活,辦事更有效率,消除瑣事煩惱。

有恒心和毅力的堅持自己的健身計畫,改善身體狀態,保持體形。

有求職、面試機會,或拿到了心儀的offer。

能夠領養一隻寵物,或家中寵物健康成長、一切順利。

得到相處和洽、互幫互助的同事、搭檔。

可以改善自己當前的薪資、福利待遇,有升職、加薪和拿獎金的機會。

減少精神質、過度挑剔、易煩躁、過度拘謹的情緒狀態。

減少工作壓力,減少加班時間,多點休息和娛樂。

 

最後再提醒一下,最佳的許願時間是:明天淩晨的4點43分到明天中午的12點43分喔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