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 " 揍的 " 錯誤打開模式

獅子(學名:Panthera leo;英文名:Lion):簡稱獅,中國古稱狻猊。是一種生存在非洲與亞洲的大型貓科動物,是現存平均體重最大的貓科動物,也是在世界上唯一一種雌雄兩態的貓科哺乳類動物。

當然上面說的是獅子的屬性——那麼獅子座的模式是什麼呢——就是大型貓科動物。

和小野正確的吐槽獅子 " 揍的 "

由於後臺吐槽的朋友都要求匿名吐槽,為了保護各位的人身安全,那麼今天小野的【週末神吐槽】將會是獅子座吐槽特別版!

 

那麼我先糾正一個我們一直誤解的獅子座的屬性——強勢。

小野身邊有很多獅子座,明明被小野虐得恨不得把小野輪了,但是還是要深愛著小野,是因為獅子座本來就是自虐屬性明顯的星座,俗話說,要成為一個虐待狂,一定先要變成一個自虐狂——沒錯,作為固定宮裡面的火象星座,獅子座很好的發揚了 " 自虐 " 這個屬性,他們的霸氣是對外的,是彰顯自己作為太陽守護的自信高傲的靈魂,可是,畢竟獅子是喵喵,他們在面對 " 自己人 " 的時候就完全沒有霸氣可言,甚至是以 " 犧牲自己 " 作為代價來成全自己能夠得到別人給予自己的安全感。

 

(獅子座的日常模式)

如果說金牛座的三寶是隱忍、呆萌、易推倒,那麼獅子座的三寶是——點都不隱忍、勤奮、易推倒。和獅子座的人共事完全不會讓你覺得心累,因為他們不會藏著掖著,特別是一起工作的時候,獅子座雷厲風行的能力和決斷能力,是團隊裡面不可或缺的力量——試想一下,一個之後天蠍座和摩羯座的團隊,這種上班如上墳的氣氛真的會讓人壓抑致死吧!

 

那麼我們來一個一個的吐槽獅子座的 " 三寶 "

一點都不隱忍

(這算是好事麼!?)作為固定宮,這算是非常非常完美的事情了,獅子座的耐心簡直就是在開發獅子座的部分設定的藍屏(當然要和水瓶座的耐心比起來,獅子座還是要略勝一籌),獅子座的耐心程度和隱忍能力幾乎同價,獅子座是最經不起激將法的星座,他們高傲的靈魂怎麼容得別人半點否定呢!?當然好就好在,獅子座被傷了自尊之後的修復辦法是 " 讓自己更牛逼讓別人滾蛋 "(而白羊座的自我修復辦法就是 " 呵呵,你否定我,你有我的能力麼 " 然後活在這種否定別人成就自己的幻想之中。)

 

獅子座經不得一點刺激,這種刺激的點往往在三個地方—— " 自尊心 "、" 方法論 " 和 " 人格健全度 ",自尊心的範圍比較大,但是他們趨勢他們活下去的安全感,所以一般要毀掉一個獅子座,用攻破自尊心的方法是極佳的。第二個是他們的 " 方法論 ",獅子座雖然不及金牛做事具有強烈的邏輯性,但是他們做事一定不會有過多的破綻,而且不會因為優柔寡斷而失去很多機會,但是往往在這種雷厲風行的做事風格裡面,會留下很多需要時候去修補和優化的分支,獅子座最見不得誰對這些需要修補的地方進行過多的評價,因為他們覺得自己就是太陽,他們做事永遠是中心。第三個是他們的 " 人格 ",獅子座不會承認自己有人格缺陷,就算是他們已經知道了自己存在心理疾病,他們也不會主動投醫,而是用自己的 " 心理暗示 " 來拯救自己——往往在這個過程中,獅子座就各種走偏路。

 

勤奮

獅子座的勤奮來源於他們的堅持和喜好,獅子座應該算是十二星座裡面對一個興趣愛好堅持得最久的星座,他們之所以這樣堅持自己擅長的事情,是因為他們 " 擅長 " 所以他們能夠在這種 " 比別人要厲害一點點 " 的狀態中給自己製造一種 " 很爽 " 的安全感(這個應該是揭了獅子座的老底,你們不要殺小野啊!),所以他們能夠堅持自己的愛好。另外獅子座也是一個很肯學的星座,他們的學習是因為為了讓自己更 " 牛逼 " 並不是雙子座這樣 " 我要讓你們覺得我很牛逼,所以我半罐水響叮噹也無所謂 ",獅子座是我見過學習很刻苦的星座了,僅此天蠍和摩羯之後,不過獅子座的勤奮好學也有他們微妙的萌感——他們沒有善於歸納和總結的 " 小聰明 ",所以我們看到獅子座最愛的事情是不斷的重複記憶和死記硬背,這一點土象星座就一定要嘲笑獅子們了,因為最會找規律的小聰明星座金牛座的筆記和獅子座的筆記真的是完全沒有可比性,一個是認認真真做各種筆記,一個是做各種自己製作的規律性表格的筆記,前者就是我們呆萌的獅子座咯!

 

易推倒

作為火象星座,獅子座繼承了火象星座對啪啪啪的喜好,但是獅子座其實蠻 " 早洩 " 的,他們真的是精神上面的強姦犯,行為上面的早洩者(哈哈哈哈,獅子座不要著急生氣啦!),其實獅子座並不是一個把性和愛分開的星座,他們認為性本身和愛是共通的,所以看上去他們是那種覆雨翻雲的啪啪啪機器,其實他們真的是一個會跟你玩 50 分鐘前戲,然後 10 分鐘搞定高潮的星座。(真的不是因為早洩麼?)(有人就會問小野了,那麼誰是啪啪啪機器呢,哦,我不會告訴你們是天蠍座)獅子座呆萌得其實很容易就被挑逗了,而且他們在性上面,其實真的很沒有大腦,幾下挑逗就差不多繳槍投降了。

 

老規矩,我們再來說說我們一直誤讀的獅子座。

1、獅子座其實是很敏感的星座?

這個問題真的要噗噗噗了。如果硬要說敏感星座的排行,獅子座一定是第三名,前兩名是雙魚和金牛哈哈哈哈。獅子座很敏感,敏感到他們長了一個並沒有那麼大條神經,但是他們敏感的事情真的很無聊,或者說很自我,他們敏感的事情的出發點永遠是 " 我 ",例如他們敏感的事情是 " 他這樣是不是瞧不起我 "," 啊,他是不是不愛我了 "," 他這樣說是不是因為我怎樣了?",他們敏感的點永遠是為了 " 保護自己 ",這種保護看上去很 " 自私 ",但是其實獅子座真的一點都不自私,當然獅子座作為固定宮,也是會分人的,對於陌生人,他們就會切換到一種 " 你跪下,老子要命令你 " 的樣子。

 

2、和獅子座戀愛其實很累?

獅子座應該算是戀愛之後變化最最最最最大的星座了,人前呂布、床上貂蟬就是在說我們可愛的獅子座——其實獅子座要粘人撒嬌起來,10 個金牛座都比不了好麼!作為固定宮的獅子座,其實並不是太願意暴露自己的情緒,所以他們也會把這份情緒藏起來,直到藏不住。所以經常有人給小野吐槽說自己和獅子座談戀愛好心累,認識的時候是一個非常有主見的人,不用擔心他會胡思亂想什麼的,但是一旦交往過久,就發現 " 我踏馬到底和一個什麼人在談戀愛!?" —— " 為什麼 TA 比我還喜歡哭!"" 為什麼 TA 這麼敏感!"" 臥槽為什麼 TA 這麼粘人!"…… 是的,這就是和獅子座談戀愛的真實感受。

 

3、獅子座會撒謊嗎?

很可惜,上帝在製造獅子座的時候給了他陽光一樣的膽識和勇敢,給了他被圍繞在中心的那份虛榮心,就是沒有給他們撒謊的智商。獅子座真心不會撒謊,甚至是他們很容易被謊言所引導。

 

他們沒有足夠的能力去建造一個龐大的邏輯群來支撐自己的謊言,反而他們的謊言蠢得可愛——往往都是為了來維繫自己的外表工程或者是自尊心,所以當你發現獅子座撒謊的時候,還是讓他們自己爽好啦,不要揭穿他們,畢竟大貓們要撒謊真的是為了維繫自己的面子啦,他們不會聰明到傷害你!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