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譯者:藍意

五月,職業進展好得讓你不敢置信,特別是五月上半月。有那麼多寶石一樣的天象出現,如果你有面試,或者有人提供了新職位,你一定要看個究竟,不能放過它們。有些機會無與倫比。四顆歡樂的天體今年進入你第十宮,主管榮耀,獎勵,成就和名譽的位置,它們是金星,水星加上太陽和新月,五月六日金牛座十七度的新月。


如果你此刻換工作,無論是加入新公司或者在公司內職位提升,這都是重要的一步。如果自主營業,你有辦法吸引有聲望的新客戶,同時社會也會認可你一直以來努力而取得的成功。這是不可思議的一個月,萬事俱備,該你出手啦! 

現在我們看看這個月對你這樣慷慨的星象。 
頭一個是五月三日。太陽和木星的相位好到喜出望外,你就像沐浴在金粉之中。太陽是你的主星,所以呢,儘管每個人都喜歡這一天,你還要更勝一籌。木星在財富宮,你看,這一天有奇跡一般的職業發展以及薪水漲幅。本日最適合面試,或者作報告。 

下一個是新月,五月六日金牛座。你有了世界上最好的星象,不過你需要一輪新月將之轉化為重大機遇。這個五月,你就趕上了。新月滿懷勇氣,太陽護法,金星和水星共同參與。木星和新月美麗成相,為你的財富宮帶來好運。值得一提的是,海王星也很友好,它身處第八宮他人錢財宮,為你的第十宮名望宮送上祝福。所以你看,同樣一輪新月,兩個有關錢財的位置都給與支援。這讓我明白了,你將擁有的機會可不是一個只有名,沒有利的花架子位置。恰恰相反,未來幾周,你一定能談下不錯的薪金和福利。 

五月十日,金星木星聯合,你第十宮將迎來金錢獎勵,第十宮主管名聲榮譽,還有行業地位。這一天你可能出行,或者上交書面報告——如果是後者,你的工作將大受好評。說句白話,這個月,你想幹砸都砸不了。 

還有,木星和冥王下個月,六月二十六日有個重要相位,它們運行比較緩慢,這兩位太陽系內的重要天體可以形成“三分”——意思是一百二十度——可能是最協調的相位了。冥王此刻在工作宮,木星在工資和費用的位置,所以我瞭解到,對於所有獅子,包括自主創業的那些,本月在財政方面的表現都很好,這將延續到六月以及七月,感謝這個相位吧。如果你是雇員,你就是新生意洶湧而來的保證,這一年你賺到的錢也非常可觀。 

五月二十一日射手座一度的滿月將點亮第五宮真愛宮,包括懷孕,照料孩子。還說第五宮,也主管自身創造力,以及生意方面的支持能力。比方說,你是位藝術家,演員,或者創意人群的代理人,此刻星圖的這個部分閃耀著燦爛光芒。儘管你的職業豐富多彩,你還需要把同等——或者更多的——精力放在個人愛情生活,或者孩子,和/或創意上面。五月二十一日的滿月結合了射手座的火星,所以你希望迅速處理事務。然而,你需要放慢腳步——我稍候說明理由。 

滿月將情緒釋放出來,當滿月落在愛情宮,你將遇到迷人有趣的新人,如果有約會,你要承認你感到了愛意。一些進展即將發生。可能會帶來孩子,懷孕,創意項目達到高潮。 

如果生日在七月二十三日前後四天,你將比其他獅子感受更直接。同樣,上升獅子,或者重要星體落在獅子,白羊,射手,雙子,天秤或者水瓶1度,前後四度內的,也是如此。所有的獅子都有感觸,不過上述獅子感觸更大。 

未完待續。下個月另一輪滿月還落在同一宮!那是六月二十日,射手座二十九度,八月第三周出生的獅子是重點。還有還有!火星自三月五日蒞臨射手座,一直逗留到五月二十七日。隨後,火星在八月二日返程,九月二十七日繼續前行。這意味著星圖上此處——愛情,浪漫,懷孕,生子,或者照顧孩子——將成為你思考的重要部分。 

土星也同樣位於此處,你生活中這些方面的經歷,將讓你獲得明顯的成長並成熟起來,這就是土星的工作,告訴你你可以承擔更多責任,這比你過去承擔的要多,你過去甚至從沒有準備好這樣做。 

現在我要說說,火星帶來的一些障礙——水星和他的兄弟火星,在射手座都逆行,逆行的還有木星,土星,冥王星。在一個月裡,五顆行星同時逆行很少見,所以我們大多數人,無論什麼星座,都要多花時間回顧過去,少一點時間看未來。想要做得好,你也需要回顧過往,檢查一下做對了的事情,和做錯了的事,錯事之中,有什麼項目值得再花點時間重頭再來的。你可以安排一些會面,不過不要敲定事項。如果你在這些行星逆行的時候做決定,那這些項目就帶有逆行時候的基因誕生,這不好。 

行星逆行時虛弱,不能全力以赴支持你。這是開啟了慢放模式的行星,所以你需要做好準備,把行星給不了的力量自己補上。占星家們知道靠近地球的三顆行星對你的影響比外部行星更加直接——水星,金星和火星——今年,金星狀態不錯。你需要關注的只有水星和火星。 

水星自四月二十八日逆行,五月二十二日逆行結束。 

火星自四月十七日逆行,六月二十九日逆行結束。 

感謝上蒼,木星五月九日順行,大好消息。木星正穿越你的財富宮,所以錢財流入,同一時刻,木星主管愛情,孩子,創造力的宮位元元,你需要同時關注這兩個宮位。 

這使得職業進展有些微妙,因為這意味著你必須放慢速度。這樣水星火星才不會造成阻礙。你需要更仔細,慎重行動。水星逆行期間不適合擔任新工作,過後會有變動,而且是以你不希望見到的方式發生。 

當行動的英雄火星逆行時,捲入競爭很不明智,火星是一切最重要積極主觀能動性的動力來源。如果想要贏,就不要開始新項目,新行業,也不要接觸重要的新客戶,否則你將遇到困難。然而,有些時候你也無可奈何的必須做事,這樣的話,你就要付出更大的努力。換句話說,火星不願意出力,欠缺的部分就要你出力補上,以達到它順行時能提供的能量。如果可能的話,等到七月或者八月著手幹活比較好。 

我知道,你需要衡量許多。哪一個更重要,水星還是火星?我認為是水星——水星逆行時,溝通時敲定的事情最終都要推翻重來,因為合約無法保持。不過這也要看,看你計畫做的是什麼。 

比方說,我的網頁設計有十八名員工,它即將收尾。(我們去年九月份開始做的。)水星逆行我從來不開辦新網站,火星不在狀態時我也不這樣。我對團隊說,放慢速度,七月或者八月上線。我的眼睛也急需動手術。我第一次眼部手術定在八月一日。這是我的眼珠啊,眼珠!我的醫生說可以等,雖然我看東西,甚至是電腦螢幕都特別吃力,急得我幾乎要揪頭髮。醫生可以處理,不過他們的意見不一致(討論——這是水星——不要緊,我有時間來繼續諮詢。)火星掌管尖銳的器具,比如說手術刀,所以我不能再火星逆行時期動手術。你看,我忠實的遵循了自己的預報! 

五月二十四日,太陽進入十一宮,有關樂趣,友誼,甚至聚會活動的位置之後,職業重點就會結束。金星,聚會之星,也在同一天進入同一宮。還有,這一天恰好是水星順行之後的第二天。 

月底,你對自己住在哪裡想得很多。(譯者理解,原文沒有:這一句有點不倫不類,我個人認為,可能是考慮自己的狀態。畢竟在國外可能變換住所更頻繁一些。) 

(注意:下一段對於已婚,或者有了長期固定伴侶的,有了嚴肅承諾的感情不適用。因為那是第七宮的範疇,不歸第五宮。) 

如果有了約會物件,你可能一會一個主意。猶豫不決,我是否應該認真對待這個人,這種搖擺的感覺將從本月持續到下個月,直到六月二十九日,火星結束逆行為止。火星進入逆行,以及改為順行,你都會感覺不同,搖擺不定。即便火星順行,這顆行星在九月底之前都會慢吞吞。給自己足夠的時間理清感受。如果你有了對象,打算懷孕,但是目前為止不成功,考慮諮詢專業醫生。你要是認為,確實需要諮詢,那就儘快去做,因為這個過程需要花功夫。


總結 
各項指標都顯示,本月你的職業火啦。進入五月,四顆行星進入第十宮名譽宮,五月六日的新月釋放能量,事情將在新月出現十天內如火如荼。但是五月,八顆行星中的五顆都逆行,你無法取得迅速的進展,所以耐心一點。逆行行星包括水星,火星,木星,土星和冥王星,處在你星圖的不同位置。幸運的是,作為主管職業聲望進展的行星,金星的運行軌道積極且有力。結果可能是,你得到升職或者新的職位,這意味著你提升了一個臺階。如果自己當老闆,你將接到重要的新客戶,這勝利的消息將迅速在業內廣為流傳。木星,偉大的好運之星,在五月九日也要順行啦。 

即將到來的職業機會可能來自于前任老闆,客戶,或者來自於之前有過良好合作經歷的某公司。逆行行星如此之多,回顧過去的經歷才是通往成功的最幸運之路。水星,主管薪酬宮位,五月二十二日結束逆行。然而,五月三日有一個絕對出色的相位,太陽和木星同步,將帶給你喜出望外的財富機會,你特別喜歡——如果無法拖延到月底,那屆時就接受吧。水星處於逆行位置,這意味著你可能有所誤會,你接受的工作可能和你想像的不一樣。慢慢核對細節,在開會之後以郵件形式總結一下你的理解認識。一定要多想一些,把話說明白了,這樣對你有好處。 

如果你的職業有關創意專案,你是演員,或者是創意人的代表,那就表示你將要從事一項重要專案,有很多變動部分組成。這個項目的重要週期將于五月第三周完成,正好趕上水星順行。這個創意的應用將遍佈世界,所以,我們說過,“全球化思維,不要地方主義。” 

愛情,和/或孩子將成為生活的主角。2016年,火星在第五宮真愛宮逗留的時間出乎意料的長。通常情況下,火星在星圖的任一宮位逗留六周左右,可是今年,火星幾乎住了七個月,直到九月底。火星三月初就蒞臨你的浪漫宮啦。 

看起來你擁有了一切,親愛的獅子——雨後春筍般的職業進展,以及對你而言猶如整個世界一般的愛情生活。我想,沒什麼能阻擋你了。 

重要日期:請看我的五月電視秀播報。你將看到特別的日子,及其解釋。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