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新月發生在金牛座 
金牛座是個固定宮的土相星座, 掌管物質,財產,收入,享樂的快感和舒適感。本次新月和象徵好運與擴張的木星、象徵極致的冥王星也形成了和諧相位,同樣象徵好運與財富、愛與美的金星也離新月不遠。因此這個新月會給金錢、愛、娛樂、美好之事帶來很強烈的推動力。 


由於逆行的水星也同新月相合,因此新月後發生的進展很可能與你的過往相關。例如舊愛的出現,某個發展已久的項目、舊識帶來了收益。 


這也是一個重新啟動擱置已久的娛樂、聚會計畫的時間。 這股歡樂的效應會持續到大約5月20日前後。


本次新月對12星座的影響(主要體現在5.7-5.21期間) 
(參考太陽和上升星座) 
白羊:某個過去的工作專案或同事會帶來好機會。 

金牛:

可能會聽聞舊愛的消息,旅行愉快、考試發揮出色。會考慮改變一下自己的形象(但等6月中甚至7月後再行動為好) 

雙子:清理舊物、舊事,過去的財務關係。 

巨蟹:與舊識重新聯絡上。 

獅子:可能因為過去所作的努力而得到嘉獎、認可。 

處女:

在學習、考試、外出、異地/異國相關、哲學/宗教/靈修、人生觀、法律事務、傳媒等領域會得到好機會,或擁有一段快樂的經歷。在同學、旅途中結識新朋友甚至擦出愛的火花。 

天秤:

得到金錢資助、額外收益,或了結一段過去的債務關係。 

天蠍:

和某位相識已久的朋友擦出火花,或回想起過去的戀情、舊愛出現。也是一段社交、推廣自己影響力的好時機。 

射手:

工作中容易得到賞識,進展輕鬆。過去的問題或專案將得到圓滿結果。 

摩羯:

通過旅行、學習、媒體/網路、子女、情感方面得到許多樂趣,舊人可能出現。 

水瓶:

在房屋貸款、買賣租賃房屋方面會有好消息,或在家中度過一段愉快的時光。 

雙魚:

與朋友、愛人相處愉快,良好的交流溝通能進一步促進你的友情、愛情、人脈。可能與過去的朋友重新聯絡上,或聽聞舊愛消息。 

★★★本次新月發生時間: 
北京時間:5月7日03:30AM 
新月位置:金牛座16度 

對於許願來說最佳的時間是在新月過後8小時內. 但你在48小時內許願都是可行的, 可是不要在新月前許願, 哪怕提前1分鐘也不行. 太陽和月亮成合相的那段時間叫作"靜謐月相" 這時, 一切過往會被溶解轉變成現實 - 這時對新的開始而言並不是非常適合的. 得避免“月亮空亡時間”。 

★★★本次月亮空亡時間段(該避免許願的時間段) 
北京時間: 5月7日10:10AM 至 5月8日00:34 

本次新月許願有效時間: 
北京時間: 
5月7日03:30AM 至 當天10:09AM (最佳時間) 
5月8日00:35AM 至 5月9日03:29AM(有效時間) 

許願數量及方式: 
最多允許十個願望,必須寫在紙上才能實現。然後收藏起來 

切合主題的許願內容(當然也得切合實際些): 
因為這個月的新月發生在金牛座,所以許願主題得切合“金牛座”所掌管的領域。 
堅韌 觸感享受 過得舒服 金錢 感激 界限 自力更生 自持力 

許願舉例: 
"我希望我擁有堅韌不移的意志" 
"我希望我對自己現有的感受感到心滿意足並心懷感激" 
"我希望自己在生活中面臨選擇時能輕鬆而舒心的下決定" 
"我希望妨礙我賺錢的一切阻礙都消失" 
"我希望自己對生活懷著一顆感恩的心" 
"我希望生活有度,穩定, 健康" 
"我希望能通過____實現自力更生"


本次針對各個星座的念力特殊加持許願範圍及影響 
(參考太陽和上升星座) 
白羊:財富、資產。 

金牛:

有關自身的一切(比如更美麗更有吸引力更自信) 。 

雙子:潛意識、思想、秘密、潛伏著的敵人。 

巨蟹:社交、團體、人際關係。 

獅子:事業、人生目標、地位、名望、公眾形象。 

處女:

學習、考試、外出、異地/異國相關、哲學/宗教/靈修、人生觀、法律事務、傳媒。 

天秤:

與他人相關的資源/財富(比如借貸、伴侶/合夥人的錢、交易錢、偏財)、健康、疾病、性事、秘密。 

天蠍:

所有一對一的關係,含伴侶、合夥人、交易/契約的物件、公開的敵人。 

射手:

健康、養生、生活習慣、工作和生活中的具體事務、工作環境、下屬、同事、寵物 

摩羯:

戀愛(但不太適合許願關係長久,倒可許願關係中麻煩人、麻煩事的消失,開始新生活。)、娛樂、子女、創意、創作 

水瓶:家庭、房地產、家居環境、家人 

雙魚:

學習、考試、各種形式的傳播和表達、交流、想法、社區/鄰裡/同學/手足關係、(短距離)外出、交通工具、檔/契約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