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要發佈下周的整體星象解讀,但日蝕的部分不知不覺寫了很長篇幅(這個星象真的很重要),索性乾脆單獨發佈一篇,因為我擔心加上其他星象內容一是看起來比較累,二是一次消化完也不容易。下周其他星象的提醒明天發佈,周運則順延到週一早上。 


下周會迎來今年最重要的星象之一——雙魚座日蝕,並且它與雙魚座新月發生在同一天(影響的不只是雙魚座,而是所有人)。 

之所有說蝕相很重要,是因為不論日蝕還是月蝕,都會帶來很大的變化,這不僅是行星運行的變化,我們賴以生存的周遭生態環境、社會環境的變化,還會帶來我們自身發展的機會與改變。所以這通常會被認為是一個人一年當中重要的人生節點。 

每一次日蝕、月蝕的發生,都有著一些“因果”的呼應關係,下周發生的雙魚座日蝕與今年9月份的雙魚座月蝕相呼應。而由於去年3月發生的日蝕同樣也是在雙魚座,所以不妨回顧下在去年3-9月份之間,你的生活都經歷了哪些變化,也許會找出一些相同的感受。 

日蝕能量的影響在發生日期的前幾周就開始了,並且會持續到未來3-6個月的時間,有時甚至會是一年(這取決於個人本命盤上的一些配置)。 

一些人可能會有這種感受: 
遊戲規則怎麼突然改變了? 
對於某些事、某些人這次是否要作出最後的決斷了? 
未來的一段時間我該朝著哪個方向前進? 
我對自己或職場設定的年度目標是什麼,該如何完成? 
內心深處埋藏著的夢想被激發,我要如何實現? 
如何療愈心中那些不願向人提及的傷痛。 

對所有人來說,不管是你主動在爭取、還是被動的要適應,這時候總會出現一些機會和變化。一些人會由此發現我的生活、工作原來可以有更多的可能性,所有的潛力、可以被研究、被討論的部分都有機會拿到檯面上來,為了將來的的發展,做出你此刻認為最合適、恰當的決定(而這決定影響的顯現通常在下次月蝕發生的時候)。 

一些人在自己內心中爭執、糾結、想逃避又不得不面對的問題,這時候會促使你要拿出行動,做出調整,雖然未必能馬上看到實質性的變化,但這就是改變的開始。 

日蝕落於屬於變動星座的雙魚座,它的不同於創始星座要主動、向前沖的能量;也不同於固定星座要堅持、要固守; 

它所帶來的是: 
我需要作出哪些調整和改變嗎? 
我是否得換一種思考問題的方式? 
我如何能更順應當下的局勢? 
在通向成功與夢想的路上,是否還有其他可以抵達的途徑,從而提高效率? 

一些人會在這段時間裡擴大你的影響力、職場權利,有機會從而控制局面、掌握局勢,並且在組織、架構或管理層中找到自己的位置。一些人也可能感受到的是面對苛求、批評或生活及職場上的限制,我該如何打破、回復信心。對未來的不明朗、不確定性、不安全感的增加要如何改變、面對。一些人要破除癮症(賭癮、毒癮、酒癮、藥物依賴),而這個過程勢必會有痛苦、掙扎。 

但是,我想讓你知道,經過了這些陣痛、調整、適應和轉變,同時伴隨而來的是積極的變化和個人由裡到外的成長,最終也將帶來內心的滿足和喜悅。等這一切到收割成果的時候回頭再看時,一定會發現這是對你最重要的一段時期。 


所以,星象是很靈性的一種能量,它不會讓你永遠處於落魄、壓力的窠臼之中,令意志消弭、信心全無;也不會讓你一直高而不憂、順風行船。唯有堅持你的所想、所為,不被體制、框架、流言束縛,讓自己變得更加強大。 

日蝕能量對所有人的影響強弱不同,此次日蝕影響更大的是:上升或太陽在雙子座、巨蟹座、處女座、天蠍座、射手座、雙魚座。或者參考你的個人星盤,如果有任何的個人行星(日、月、水、金、火)、月交點、四軸點落於上述6個星座15-21°區間之內,則有比較大的感受。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