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龍星,告訴你內心無法癒合的傷痕是什麼

詳盡都在→5月運勢懶人包
→→聚寶貔貅水晶(蝦皮優選+)
→→人氣魔法水晶(蝦皮優選+)
凱龍星這顆小行星,守護著的是雙魚座,它在巨蟹座是旺,在處女座是失勢狀態,如果落在了摩羯座則是落陷。

凱龍星象徵著我們真正的軟弱點。那是我們心中總也無法癒合的傷痕。可能這種傷痕都不是來自我們所經歷的痛苦,它就像刻在我們靈魂中的印痕。

比如有一句俗語是蛇打七寸,凱龍星就是一個人的七寸的位置。不輕視於人,卻總有痕跡在心中。凱龍星同時也帶有天王星的部分色彩,所以它的思維中會存在著超出時代的某種意識、智慧或者思維。

 

凱龍星落一宮或白羊座

凱龍一宮應該是落在了最具挑戰的位置了。第一宮,也是一個人上升點,當凱龍星落入在這裡,會在個人的自我認同上蒙上一層陰影。也就是說,會在潛意識中自我定義的極大否決感,覺得在這個世界中,你是不被真正接受的,也可以說你並沒有真的接受這個世界。有發出“我與世界格格不入”的感慨。甚至於覺得自己屬於另一個世界、空間。

這種心理痕跡的產生,可能是因為你意識到了他人對你的不滿意,或許你是在不被期待中出生的,比如父母想要個男孩,你確是女孩。或許父母期待你考上清華,你卻上了普通大學。。。凱龍一宮的人總有一種個體的幻滅感。這種想法會阻礙對個體幸福的追求。

第一宮的守護星座是白羊座,白羊座代表了積極熱情、主動出擊,而凱龍落在了這裡,你在向這個時代靠攏時,受到了自我的阻隔。你的自我完整性建立的比他人更慢些。內心的傷痕籠罩,被動,會隱藏自身的優勢實力。

所以我對凱龍星一宮的人說,我們不需要被很多人理解,否則那就顯得太普通了。

 

凱龍星落二宮或金牛座

二宮是財帛宮,凱龍星在二宮會對價值判斷、物質方面有強烈不安感,他們總是感覺物質匱乏的擔憂,總覺得不夠,從而想多賺錢和省吃儉用。有點像土星在二宮。

同樣,凱龍二宮的人,對自我的價值評價不夠高,甚至於自卑,所以他的自我價值認同需要物質的恒定來完成,比如通過對方給你買什麼貴重東西來確定對方的愛。

在這裡,我對凱龍二宮的人說,你應當放下心中的傷痛,來公正的分辨出你人生中最珍貴的是什麼。不要陷入物質的追逐,迷茫中。

 

凱龍星落入三宮或雙子座

三宮是基礎教育宮位,凱龍三宮的人在兒時可能會收到莫名的打壓,或許你家總有別人家的好孩子存在。

他們會為你的光彩蒙上一層陰影,讓你覺得自己不夠好,不夠聰明。但是呢,實際上很多兒時學習不好的人,長大才是最有出息的。

所以,我對凱龍三宮的人說,凱龍星原本是眾人的智者,你只需要重拾溝通的勇氣,就會受到凱龍的佑護。

 

凱龍星落在四宮或巨蟹座

四宮是家庭宮,凱龍落在四宮,那麼蒙上陰影的是童年對於家庭的感知,或多或少帶有原生家庭問題。

內心缺乏對於愛和安全感,是內心深處的陰影。你得到家庭的愛不多,反而卻有去付出愛來照顧家庭。你在排隊等待愛的到來。

所以,我會對凱龍四宮的人說,當你為身邊人送去療愈的時候,愛和平靜已經到來。

 

凱龍星落在五宮或獅子座

五宮是喜樂宮,凱龍星落在五宮,則是描述一種不能順暢的快樂。你的無數次努力得到的是更加嚴苛的要求,而不是已經獲得獎賞,為此你會對自己的優點產生質疑。

總是在他人的要求下,來表現自我,以期待他人的誇獎而得到自我滿足。甚至會在家庭中扮演這種角色,折射給子女。

所以,我對凱龍五宮的人說,何必無休止的去迎合他人呢,要學會放棄對自己的評判。

 

凱龍星落六宮或處女座

六宮是奴役宮,也是具體的事物、健康等方面。凱龍落入這裡,會讓人產生一種莫名的焦慮,或許這些完全是自己腦補的過程。

而產生這個原因的本質,就是對自己有過高的要求。比如身材已經很好了,卻還在想發胖了怎麼辦。工作已經很出色了,卻在焦慮下一次我能完成的更好嗎?

所以,我對凱龍六宮的人說,你所追求的完美的自己,往往不是真正的自己。你應該放下比較的心態,回歸自然的秩序。

 

凱龍星落在七宮或天秤座

七宮是夫妻宮,代表了人際、合作。這個世界上誰會是孤島呢?都或多或少的與他人產生連結。

凱龍七宮的人會莫名的對人際關係有擔憂和恐懼,仿佛只要自己和他們產生關聯,就註定會受到傷害,特別是夫妻關係、合作夥伴這些很親密的人際。這種害怕傷害的心態,會真的影響到你的婚姻,甚至於其實本身你才是傷害別人的人,而不是你所想像的被害者。

所以,我對凱龍七宮的人說,學會與恐懼相處,將信任釋放。你會發現和你認為的是不同的。

 

凱龍星落在八宮或天蠍座

八宮涉及到各種隱藏的利益,遺產等。所以凱龍星八宮的人,會難以面對自己的陰暗面和深層的欲望。

對生和死、對性與愛,沒有格外的安全感,會回避自己真正的想法。

所以,我對凱龍八宮的人說,為自己注入勇氣,嘗試直面各種隱藏的,你會發現,其實沒什麼大不了的。

 

凱龍星落在九宮或射手座

九宮代表了更高的智慧、宗教和哲學的議題。也代表了長途旅行,異國文化等方面的內容。

和落在其他宮位元那樣蒙上一層陰影有所不同,凱龍九宮在這裡,不是傷痕,而是一種使命。或許你在小時候就善於思考哲學議題,卻找不到共鳴。你會有智慧上的孤獨感。

所以我對凱龍九宮的人說,凱龍於你是天賦,你應該把它用於啟發眾人智慧,而不是讓自己的路越走越窄。

 

凱龍星落在十宮或摩羯座

十宮是事業宮,與事業發展、社會聲望等有關係。所以凱龍十宮的人的傷痕源於對於自己和環境之間的關係很糾結。

一方面渴望得到社會地位,受到外界認可,一方面恐懼事業失敗,不肯邁出勇敢的第一步。總是怕自己表現不好,而擔憂環境。

所以,我對凱龍十宮的人說,你再療愈自己的過程中會獲得夢想。

 

凱龍星落在十一宮或水瓶座

十一宮講究團體,眾人的願望。當凱龍落在十一宮,那麼個人和集體之間勢必有隔閡存在。被排斥、融不進去,可能就是內心的傷痕。會造成社恐的心理。當然這種社恐或許是你容忍不了他人而造成的。只是你把自己看成了弱勢,受害方。

所以,我對凱龍十一宮的人說,接納眾人不完美,就是對自我的接納。

 

凱龍星落在十二宮或雙魚宮

十二宮是一個不容易被定義的宮位,前世、業力、阻礙、秘密、療愈,都來自這裡。凱龍落入十二宮,說明你的傷痛無法說不口,藏的很深。就是那種萬千言語到了嘴邊,卻一句也說不出來的那種無力感。

或許這種傷痛是前世帶到這一世的。所以沒有原因,連自己都無法理解的悲傷存在。不過還好,雙魚座具備療愈能力,因此,你能夠自我修復、壓制或者無視這種傷痕。

所以,我對凱龍十二宮的人說,你的情緒陰影或許總會存在,那就保留傷痛帶來的力量吧。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