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寄語:

本輪新月在紛繁的天象背景下突圍而出尤其重要,面對近一個月的水星逆行及更長週期的木星逆行,及重新啟動的天冥四分相位,包括金土相位,都會給我們帶來許多意想不到的壓力,為此,這輪新月的到臨,猶如一劑強心針。

 

天象綜述:

摩羯座新月即將來臨。本輪新月在摩羯座19度13分,開啟的是帶有穩健和企圖建功立業的,富有野心和著重於結構的月相新週期。

本輪新月在紛繁的天象背景下突圍而出尤其重要,面對近一個月的水星逆行及更長週期的木星逆行,及重新啟動的天冥四分相位,我們很可能被現實猝不及防的擊倒,而新月同樣進入了此輪戰局,讓我們面臨對於摩羯座代表的事業、地位、紀律、道德、組織構建等層面都可能面臨較大壓力。

面對金星與土星在射手座形成的精密合相,我們同樣感受到在親密關係或者人際關係,財務狀況,事業工作,甚至健康習慣上面臨著必須面對的問題,倘若不能形成穩定而持久的關係,想要馬馬虎虎的睜一眼閉一眼,是很難被嚴格的土星所容許的。

 

這種種的壓力,令我們感覺進退失據。

我們一方面渴望安全環境(摩羯月座的內在期盼),一方面又想要打破威權(日月刑天王);而另一方面卻又不得不對正嚴密掌控一切的冥王星感到畏懼(日月冥合相四分天王),這是一個糾結的命題,這讓我們企圖改變,卻又在大環境的威壓下,想要聽任冥王的集權,屈從於土星的保守。當然,這樣明哲保身,苟且偷安的方法,看來也像是這個紛繁天象下的最佳選擇。

但是本輪新月的薩比恩象徵卻提醒我們,無論環境多麼艱難,都不能放棄內心的一絲靜謐的希望。

 

此新月度數的薩比恩象徵:“ A HIDDEN CHOIR SINGING DURING A RELIGIOUS SERVICE.一個秘密唱詩班在宗教儀式上演唱。”

我曾在1月的星座運勢(輸入“1月”可提取該文章)裡重點描述了這個度數的潛在寓意是明顯的“感受清醒”。也因此,這個新月對我們內心的啟迪力量是難以言喻的。它提示我們,不要被眼前的壓力所囿,就放棄內心的期許和希望。

 

而與新月呈現溫暖三分相位的處女木星北交點,則為我們的期許點上一盞明燈,它讓我們體會到,倘若我們能懷抱希望,以專精的處女座精神與嚴謹的摩羯座精神去面對每一處細節,並且不懼怕事情狀況出現停滯和退後,正像水星的逆行與木星的逆行那般,那麼,我們終將在克制謹慎的態度中,找到面對困難的最佳方法,得以擺脫金土與海王之間的虛妄;以及冥王的蠱惑人心的壓制,而最終活出摩羯座的智慧——“笑到最後,才是笑的最好。”

 

最佳許願時間及內容:

本次新月發生時間: 北京時間:2016年1月10日9:30

本次新月許願時間段:2016年1月10日09:31 至 1月11日1:39 ,不要提前許願。

(其中1月10日09:31 至 17:30為最佳許願時間)

 如果您身處於其它時區,需要調整時差。

 

許願數量及方位:

最多允許十個願望,必須寫在紙上才能實現。然後收藏起來。新月許願的方位沒有規定。家裡或戶外都可以。您可以在家裡或房間找到最容易感應到月光的位置,在所求的方位角撰寫願望。

 

切合主題的摩羯座新月許願內容:

如:事業、聲望、野心、權力、實際的利益、成功實現目標、父母親、上級領導、過去、長久目標等。

摩羯座掌管身體部位與疾病(可以用來許健康願):

身體部位:皮膚、膝蓋、腿部下方、骨頭、關節、牙齒、骨骼系統、三焦、膽囊。

星座疾病:坐骨神經或臀部問題等。 

摩羯座象徵的性格特徵: (可以許性格改變願,例如希望自己或他人改正以下缺點,培養以下優點等)

正面特徵:利用規則、符合傳統的、良好規劃的、安全有後勁的、實際可行的、被認可的、實際獲益的、最終勝利的、嚴肅認真的、自我約束的、自尊自重的、極具進取心的、有耐性的、高尚不浮躁的。

負面特徵:過分保守的、獨斷專行的、階級歧視的、疏於感情的、焦慮不安的、患得患失的、循規蹈矩的、功利主義的。

 

本次摩羯座新月的特別許願提示:

在這裡特別強調的是本次可以許下“獲得權威支持”及“獲得長久關係“的願望。

本次新月恰逢摩羯座水逆,可以許願修補改善或者獲得重來一次的機會;新月獲得木星的支持,可許願獲得貴人幫助,突破限制;而金土的合相,有利於對長期穩定的親密關係許願。

在健康方面,也可以借助這一次新月的力量許下對身體的願望。由於摩羯座關係到關節,所以本輪可以多許保持“骨關節”健康靈活的相關願望。

無論何種願望必須是你真心所求,而且最好是實際可達成的。

可以每次都重複許想要的願望,願望清單應至少保留至下次新月。願望清單最好不要丟棄,可選擇合適的卡片和本子好好收藏。若願望沒有實現,可在下次滿月時重新檢視願望是否具體、許願心態是否正確。試著修正你的願望,留待下次新月再次許願。

若願望實現,不需要還願,只需在滿月時對圓月表示感謝。

 

本次針對各個星座的念力特殊加持許願範圍:

(參考太陽和上升星座)

白羊座 Aries  03/21-04/19

事業、人生目標、地位、名望、公眾形象。

許願範例:“我希望在以上領域中,能更加佔據主導地位。”

 

金牛座 Taurus  04/20-05/20

自由,探險,探索,自發性,海外旅行,學習,移民,留學等

許願範例:“我希望當機會出現時,可以更好的運用能力抓住機遇,獲得改變。”

 

雙子座 Gemini  05/21-06/21

各種不直接經手的資源與財富(借貸、伴侶/合夥人的錢、交易、偏財、中獎)、疾病、性事、秘密與死亡方面的願望都很適合。

許願範例:“我希望自己能夠清醒判斷,不斷累積,打下更好的經濟和精神基礎。”

 

巨蟹座 Cancer 06/22-07/22

婚姻、合夥、合作關係,競爭對手,法律,諮詢,訴訟,協商。

許願範例:“我要成為更具有威信的,受到尊重,有話語權的人。“

 

獅子座 Leo 07/23-08/22  

健康、飲食、生活習慣、工作和生活中的具體事務、工作環境、下屬、同事、寵物。

許願範例:“能夠更好把握下屬上司的特點,使大家在工作中表現更佳,效率更高。”

 

處女座 Virgo  08/23-09/22

愛情、投機、休閒、創意,以及自我表達、子女

許願範例:“在就業方面能找到更加適合自己的工作,持續穩定的堅持,並表現出更強大的能力。”

 

天秤座 Libra  09/23-10/22 

家庭狀況、潛意識、財富、遺產,房產。

許願範例:“我會成為更好控制自己與家人情緒的主導者,使大家一直處於良好的合作關係中。”

 

天蠍座 Scorpio  10/23-11/21

學習能力(特別是指在大學之前的學習狀況)、溝通能力、短程旅行以及兄弟姐妹、親戚鄰居等關係(短距離)外出、交通工具、檔等。

許願範例:“我能夠保持勤奮,順利通過考試。”

 

射手座 Sagittarius  11/22-12/21

財富、資產,薪資,創造財富的能力。

許願範例:“我的工作或財務狀況,取得進展性的突破,獲得更高的薪酬。”

 

魔羯座 Capricorn  12/22-01/19

有關自身的一切,性格變得更好,狀態更佳,表現更出色。

許願範例:“我從現在開始,能夠更加有效地利用時間,自我管理更出色。”

 

水瓶座 Aquarius  01/20-02/18

潛意識、思想、秘密、潛伏著的敵人。

許願範例:“我會變得更加強大,不懼怕事情出現突變,改變自我否定,更加堅持自我的選擇。”

 

雙魚座 Pisces  02/19-03/20 

社交、團體、人際關係,政黨內部的各種紛繁關係。

許願範例:“我對支持和幫助我的人心存感激,並希望在關鍵時刻能獲得重要人物的助力。”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