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中所述時間及日期讀者可後推13個小時

譯者: 兔子

我是蘇珊米勒,下面我會對巨蟹的2016運勢進行前瞻。過去的許多年裡你一直承擔著許多的責任,尤其是在家宅方面。你可能需要對房子做一些修補工作,或者在存錢買房子,或者替某個親戚打理他的不動產因為他無法親自這麼做。無論是你做的是那一類型的事情,這都可能是艱難,因為它們可能會與你的工作需求糾纏在一起。三年前,土星進入了你的真愛宮。這就類似一種占星意義上的矛盾體,因為當土星位於真愛宮,它會帶來阻礙。你也許會愛上某個身在遠方的人,或者你找到了那個你非常喜歡的人,但是他卻還在苦苦思念著他的前任。

你也許不得不幫助那個人穿過自身的恐懼以及開始相信你,這是一個漫長的過程。可能還會有別的類型愛情方面的阻礙,比如你愛上了某個法律意義上還是婚姻狀態的人,你不得不等到他離了婚,如果他打算離婚的話。因此這就是愛情方面的種種困難,但你經由他們也學到了很多。你要記住的一點是,上天絕對不會只是為了把我們逼瘋而給我們考驗,我們絕對應該從中學到點什麼。

 

在2015年的9月你已經完成了自己在愛情方面的功課,在未來的20年裡你將不會再經歷土星的這一週期,一切已經結束。這意味著在2016年你找尋真愛的前景是更加清晰明朗樂觀的。如果你已婚或者有了伴侶,身處在一段既定的情感關係中而想要生一個或者領養一個小孩,過去三年你也會覺得這方面困難重重,因為土星真的攪亂了你五宮裡涉及到的一切事物。而懷孕,生產和領養定然是五宮掌管的。但是現在土星已經離開了,你將會發現現在的時光輕鬆得多。如果你沒能成功懷上的話,我真地建議你去看看專家,因為現在問題終於暴露,你能夠得到你一直渴望得到的幫助。

  

說到愛情,我特別想讓你圈出10月30日之後的兩周。那時的新月是十分美好的,而海王星那時尤其熱衷於幫你尋找到新的愛情。海王星是一顆如此迷人的行星,渾身都閃著浪漫的光輝,激發出新的愛情的火花。我也對木星和冥王星成罕見和相位的那幾段日子感到興奮。這會發生在16年的3月16日和6月26日。因此這兩個日子我也希望你能圈出來。

 

我讓你圈出的這兩個重要星相之間還是有區別的,當我說到木冥和諧的日子也就是3月16日和6月26日,你真地應該在這兩個晚上出去玩玩。但是說到10月30日的新月,它會為你開啟一扇時效兩周的窗戶,不過第一周的能量要比第二周弱強一些。你在那時侯採取的行動對你的影響將會持續一整年,直到下一年新月再次發生在同一星座,你星盤裡的同一位置,這就是新月產生效應的方式,也是為什麼它會如此強大。

 

當你讀運勢的時候發現會有新月發生,無論它發生在你星盤的哪個位置,你都要多加留意。關於新月,我在我的網站Astrology zone上寫了很多相關資訊。你們可以去看一看,要認真對待新月,尤其當它是一輪富有激勵意義的新月的時候。現在,有一輪滿月發生在4月21日,而這輪滿月也會發生在你的真愛宮,天蠍座。這輪滿月挺好的。那時你的愛情也許會取得很好的進展,在那個時點也許會有某段情感關係的具體化。你想要進入到下一個階段,你想要做出唯一的承諾或者開始同居,或者甚至開始討論訂婚事宜。這是這樣一個時點,你正在離開情感關係的某一階段而進入下一個。因此這是一個非常好的滿月。

而此時海王星也將自己所有的魅力光輝縈繞著這次特殊的滿月。你是非常的幸運的,因為很多其他的星座都沒能擁有你2016年裡將會得到的幫助。如果你想要一個孩子卻一直沒能如願,這是你的頭號問題,那麼我會建議趕在10月30日的新月之後立即嘗試。我知道懷孕是需要週期的,如果你是一位元女士正在聽這個視頻的話,你要知道這一定要和新月的週期相匹配。在新月之後,你有一整個月的時間。不過我還是覺得新月之後的前兩周最好。如果你嘗試人工受孕的話,最好要選擇接近新月的日子,千萬不要在新月之前。

 

我經常把新月想像成一位美麗的新娘,由太陽攙扶著進入婚禮殿堂。因為太陽總是跟著新月一起。所有人起身歡迎新月的到來,她有著自己的座駕。如果你參加過婚禮的話,你應該知道在新娘到來之前,婚禮裡什麼都不會發生。但是一旦新娘出現,音樂也隨之響起。這也是我希望你看待新月的方式,新月是一種開始,它是某一篇章的開端或者某一能量的埠。一年有12個月,星盤裡有12宮位。每個月都會有一輪新月發生在你的某一個宮位裡。新月再回到同一星座和宮位要花上一整年的時間。這也是為什麼我真地需要你去認真看待這些時點的原因。

  

恩,接下來的一件事是火星將會在射手座內呆相當長一段時間,從16年3月到9月。這簡直是前所未有的,不過這是因為火星將在16年逆行,它會在一個星座裡來來回回的穿梭,並在某一個星座裡呆一段非常長的時間。對於巨蟹座來說,射手座是你的日常工作宮。如果說你明年這段時間會非常忙碌的話,這簡直都是一種保守的說法。不過這是與日常工作相關,而不是說在你的生活裡去達到一個新的高點,或者說在工作中得到升職,與這些都沒關係。

 

星盤裡有兩個宮位都與工作有關,但是方向卻不同。有個宮位與你自身的升職有關,而另一個是關於你做的日常工作專案。而火星現在點燃的是後者。你明年將會工作得十分努力,客戶也許會經常改變主意,因此你要將一切落在紙上,用郵件追蹤後續,然說您要做的事情我都已經列在這封郵件裡了,請您過目一下確保我們的理解是一致的。這樣做的話會給客戶機會去調整。你要知道,在此之後,隨著火星的逆行,將一定會有一些修改和變化的。

 

聳聳肩,微笑著去迎接他們。好吧,這就是事情可能會發展的方向,就這麼辦吧。不過親愛的巨蟹們性格都是非常好的,因此我一點也不擔心你們。不過每個人都會以不同的方式經歷這段時期,明白嗎?順其自然吧,而且有人需要你是件好事啊,有工作也是件好事啊。這個世界上還有成千上萬的人失業了。所以為2016年還有人給你這麼多工作而高興吧,你會做得很好的!

下面我們來說說木星,這顆代表了禮物和幸運的行星。它正位於你的3宮溝通交流宮,你將會學習到如何以一種全新的方式去溝通交流。舉個例子來說,你一直以來都是負責寫市場報告的,或者一直是公司報紙的編輯,那麼你將會有機會去嘗試點全新事物。比如,你會有機會去主持個電臺節目或者甚至是電視節目,又或者如果你外語很好的話你會變成一個翻譯。

 

木星3宮的魔力會有很多表現形式。我永遠不會忘記有一次我在和一群人交流的時候,有個人舉手告訴我他得自己明白了這股能量將會如何影響到他。然後我問他你是做什麼工作的。他說我是為我們公司佈置櫥窗的,我需要確保全國每一個地方我們公司的櫥窗展示都是一致的。我會在各個城市之間飛來飛去,去公司的各個商店裡巡視。當時我覺得這真是溝通交流宮掌管的事情啊,但不確定會對他有什麼影響。他說我知道,而且這股趨勢已經開始。

 

我已經在參加一個即興創作相關的課程,它對打開我的思路非常有幫助,它讓我變得更加有創意,更加具有實驗精神以及更加自覺。我喜歡這股能量,我已經在工作中感受到了它。因此,你知道木星的力量有多麼神奇了吧。這是你真地值得期待的事情。木星會在你的3宮一直呆到16年9月9日,你可能已經或多或少感覺到了這股能量,因為它從2015年8月就開始了。當木星在16年9月9日進入天秤座,它會在天秤座內一直呆到17年10月10日,整整13個月。天秤座是你的家宅宮。親愛的巨蟹,過去你一直承擔著許多家庭家宅相關的責任,甚至是重擔。你可能有時間上的約束,如果你要出門的話,你也要時不時回家看看。

 

你也許要照顧一位元年老的長輩,需要監督他的護工或者物理治療流程。無論到底是哪種情況,過去這些年家宅都不是歡樂發生的地方。現在一切都變了。你將會在不動產,家宅和家庭方面如此的幸運。你家人對你想法的支持力量將會十分強大。從9月開始這將是一段非常非常值得期待的時間。如果你在考慮買賣住宅公寓或者寫字樓等等,我建立你明年下半年之後在去做這件事。不過9月有水星逆行,所以最好還是十月之後,或者乾脆等到明年。這時候你才能得到最好的價錢。而且今年你的事業也可能充滿著各種變化。

 

每天你走進辦公室的時候也許都會說今天會發生什麼呢。很可能會這樣,代表著意外和不可預期事件的行星正在你的榮耀,名望。回報和成就宮行運。而白羊座位於你星盤的頂端。火星是白羊座的守護星,當火星逆行的時候,你在取得職業進展方面也許會遭遇一點小問題。你也許會保持在一個平穩的狀態,但這並不是一件壞事。到了十月,你將會有機會去向前一步,甚至也許到了9月末就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不過我有種預感,可能是在9月30日這天。如果你在找新工作的話,一定要圈出這天。

  

恩,親愛的巨蟹,你看到了新的一年生活會有多麼好的變化了嗎?這是非常令人興奮的。因為星相的影響,你也許會要重做某些工作專案。不過每個人都可能會有相同的遭遇,不是啥新鮮事。要仔細聽我的介紹,那麼你也許將會明白2016年的某些主題。那些實際的人在2016年會變得很好。你有著很強的實際傾向,親愛的巨蟹。你是否已經覺得興奮了呢?愛情生活看起來將會閃閃發光。

  

現在到了我該說下次見的時候了。新年快樂,親愛的巨蟹。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