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中所述時間及日期讀者可後推13個小時

譯者:王哇哇

你們確實處在不錯的狀態。雖然有些星座經歷了各種苦楚,需要應對責任重大的挑戰,但對於大多數的瓶子來說,你們一直站在局外人的角度,給予他們幫助。當然,我無法看到你們的個人星盤,每張星盤都是獨一無二、不可複製的。即使是在克莉奧派特拉七世時期,也不會出現跟你一樣的星盤,因為有些行星的運行非常緩慢,它們不可能同時到達某個位置,所以即使是雙胞胎也會有不同的星盤。 

 
隨著2016年的到來,你會得到非常多的金錢,這裡的“金錢”指的是你被給予的一大筆錢而非你賺取的,比如一筆充滿吸引力的抵押貸款、風險投資、過去某項工作的傭金、某本書的版稅或預付款。因為這會是一大筆錢,所以也有可能是你通過參加電視上的有獎競猜節目得到的獎金。如果你在處理各種細節及事實真相方面非常在行,一定要嘗試下。這種非常棒的趨勢會一直持續到2016年9月份。如果你覺得自己已經得到了很多錢,也是非常有可能的,因為自從2015年8月11日起,木星就已經來到了你的8宮,給你帶來為期一年的支持與好運。 

當它離開這裡,你就無法再像今年年初(哇哇:這裡指的是2016年年初)那樣得到那麼多錢。也許你已經得到了保險公司的理賠,或者某人(比如非常愛你的祖母或者類似的人)贈予你一筆錢。 

到了2016年9月9日那天,木星將會離開處女座進入天秤座,這對你來說是一件非常棒的事,因為你與天秤座同屬於風象星座。也許你會說:”水瓶座的象徵又不是一個男人拿著類似水罐的東西向外傾倒。“是的,但他傾倒著的東西是知識而非水。水瓶座與知識、資訊以及未來緊緊聯繫在一起。通常來說,水瓶座的人都會選擇與新型科技、生物技術或新聞相關的工作,在這些領域,一切都會非常迅速地進化到一個嶄新階段。對於創新,瓶子們是非常擅長的。即使你在一個常規行業內工作,所在的公司也會是那種非常鼓勵員工嘗試新東西的類型,比如虛擬實境(哇哇:即virtual reality,一種用於創建和體驗虛擬世界的電腦技術),或者其他類似蘋果公司發佈的新技術。 

木星進入天秤座的時候,會與水瓶成120度相位,也就是成拱相。拱相是一個及其和諧的相位,有助於你的健康、工作機遇、愛情以及其他它所在宮位掌管的東西。現在木星將要進入你的9宮(哇哇:天秤座是水瓶座的第九宮),即掌管長途旅行、外國事務(哇哇:包括接觸到外國人或者去其他國家)、出版、廣播、媒體及學術的宮位。如果你即將回到學校,這還牽扯到9宮掌管的另一個方面,即高等教育,你會順利得到學位(本科或碩士學位)。如果情況果真如此,你可能還會得到一筆獎學金或者一筆條件非常好的財政援助。 

現在的你正站在聚光燈下,所以你不應該局限自己的眼界。如果你想去一所非常好的大學,卻因為覺得自己不會被錄取而遲遲不敢申請的話,一定要勇敢嘗試一下!當木星來到你9宮的時候,會為你錦上添花。所以當木星進入一個與你高度匹配的星座(哇哇:即天秤座),並在那裡呆上13個月的時候,意味著你會變得非常健康,心態也會格外樂觀。你會在對的時間到達對的位置。你會去旅行,至少有一次長途旅行。也許你會說:“沒錢怎麼辦?”這種情況不會發生的,因為我們之前已經談到了你的前景有多棒! 

我們先假設一下你就是那個說錢不夠用的瓶子,(即使錢不夠用)木星也會讓你順利出遊,你可能是因為工作的原因出行或者贏得了某項競賽,不管處於什麼原因,你都會得到機票,去一個從未到過的地方,並且愛上那裡。住的地方也讓你非常稱心如意。 

如果你一直想寫本書或者在某家頂級雜誌、報刊有自己的專欄,那你從現在開始就有盼頭了,這裡的“現在”指的是今年秋天。也不能說是秋天,因為有些瓶子生活在南半球。今年下半年,也就是9月9日之後,你可以給出版社寫一封自薦信,即使你從沒這樣做過,也不要害怕。你可以向他們展示一些自己的作品,比如發表在一些小雜誌、報刊上的作品,把它們剪下來發給你中意的出版社,奇跡會發生的。如果你想從事寫作,並且覺得自己在這方面有天賦,你可以繼續參加一些創作方面的課程。參加某項課程當然是為了學習,但是一項課程最有價值的地方在於你跟教授結下的珍貴友誼。因為如果這位教授信任你,他就會幫你介紹,讓你的事業能在這個領域順利起航。 

土星正在你的友誼宮,它會以不同的方式對你產生影響。如果你剛搬家到一個新的城市,你會發現自己很難在這個城市裡交到新朋友,因為你每天要工作很長時間,晚上回家都已是深夜,根本沒有時間交朋友。嗯,這種趨勢會持續一段時間,但這並非土星在你友誼宮的唯一表現。也有可能是你的某位女性或男性友人正處在危機之中,需要你的説明。如果就住在這位朋友的附近,你有可能會自願給她/他的孩子燒晚飯,或者幫他送小孩上學。所以這就是土星在11宮的另一種表現。11宮也同樣掌管著希望和願望,你也許會決定要把自己想要的某個東西先擱置在一邊,這樣你愛的人才能從中得益。所以你可能會通過某種途徑把手頭的錢給一位元元需要它的小朋友或特殊機構。這樣做沒問題,畢竟只是暫時發生的情況。(哇哇:即對你的整體財務狀況來說不會產生非常大的影響) 

 
接下來說說火星。火星即將於今年開始逆行,也就是從你的短途旅行宮開始逆行。這種情況非常有趣,因為對你而言長途旅行會變得更加容易。我不知道原因為何,我只是開了一下行運盤。火星掌管著你的3宮,也許你的車已經出了問題,並發現修理費過於昂貴,還不如換輛新車。既然你需要買輛新車,就會出現幾個月的過度時期。在有足夠的錢購買新車之前,你不得不乘坐公共交通。這種事情時有發生,當然了,還有計程車可以乘,你可以打車上下班。但是你要知道,雖然這種小麻煩不足掛齒,但它會從4月一直持續到9月,讓你感到挫敗和煩惱。同時,你可能會更加頻繁地去看望你的兄弟或姐妹,因為他們似乎也需要你的説明。我知道你在想什麼,“我的朋友需要我,我的姐妹也需要我。”這很有可能,每個人都想要你,你非常受歡迎。 

2016年有個非常不平凡的日子,我簡直愛死了2月8日發生在水瓶座的新月。你有兩周的時間可以將這股來自新月的能量隨意使用,因為它發生在水瓶座,這是宇宙給你的禮物。不管你的生日是否在2月8日或其前後幾天,這都無關緊要。但是如果你的生日恰好是在2月4日-2月12日期間,你會獲得雙倍的幸福和幸運。 

機會比比皆是,還有一顆星星馬上也要進入水瓶座。所以我一直說所有的瓶子都會在2月份表現優異,我希望你能把最重要的行動放在2月。1月份有水星逆行,所以我不希望你在此期間採取重要行動。即使你現在有非常喜歡的電子產品,也別買下它們,比如電腦、手機及其他類似的東西。也許你無法移開自己的眼睛,特別渴望把你度假剩下的那點現金或收到的禮券給用掉。別在1月份買東西,即使你有禮券未用。你不會對自己買的東西滿意的,它很可能是壞掉的,更有可能的是比它更新的一代馬上就要上市了,而你還沒來得及使用舊款,我猜想你一定不想知道這個消息。 

還有非常重要的一點就是,木星與冥王星即將合相。所以一直處在幕後的某些人可能會走向台前,以他們各自的方式説明你。這種幫助體現在高等教育、媒體甚至是法律相關的事情上。如果你有官司懸而未決,我建議你借此機會搞定它。木冥合相將會發生在3月16日-6月26日,這段時間對你非常重要,你會在金錢方面得到很大進展。也許你在2015年10月11日就已經感受到了這種影響。我知道我們可能連昨天中午吃了什麼都會忘記,但是如果你能看下那天收到的郵件、聊天記錄,就會發現那時種下的“種子”正在長成“參天大樹”。 

11月9日-12月16日,火星將會呆在水瓶座。這段時間對你也非常重要,適合採取新行動。火星也會讓你更具吸引力。所以你不得不應對別人對你的大驚小怪,他們會不停地看著你,告訴你你看上去棒極了。我打賭你會適應這種情況的。雖然我會說水瓶座不像獅子座那樣喜歡喜歡閃光燈和狗仔隊,瓶子更有節制。但是你會適應它(哇哇:即被大眾關注、讚美),並能享受其中樂趣。那時很適合見一些新朋友,尤其是以戀愛為前提的。 

還有,我也很愛金星在水瓶座的時候。這種情況將會發生在2月17日-3月12日。那時的你會處於最佳狀態,看上去真的很棒。金星在水瓶的時候非常適合購置新衣服。即使你是一位男水瓶,也很適合買衣服。改變髮型也是不錯的選擇,可以讓你的外表煥然一新。現在讓我們回到金星進入水瓶這件事情上。你真的是很幸運,因為今年金星會來到水瓶2次,這是非常少見的,一次在年初,一次在年末。第一次是在2月17日-3月12日,第二次是在2016年12月7日-2017年1月3日。所以你的前景一片光明。這真是非常美妙的一件事,因為金星會增添你的個人魅力。 

火星和進行都掌管著愛情,前者教我們走出去,有勇氣與愛慕之人進行交流,後者則讓我們緩一緩,讓對方主動來找你。利用你的催眠能力以及讓人難以忘懷的各種特質來引起別人對你的興趣吧。對你來說這是魚和熊掌皆可得的幸事(哇哇:因為火星和金星今年都會進入水瓶座)。 

親愛的瓶子,這肯定會是非常快樂的一年。我希望你能對此非常期待。我也對你接下來將要度過的美好一年感到興奮。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