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中所述時間及日期讀者可後推13個小時

譯者:Pa

今年是你的非常重要的標杆年,包括2017年。代表努力工作和成就的土星在你的星座,這是每29年才發生的一個迴圈。如果你29歲這對你是全新的,如果你年紀大點,你可能經歷過了土星的洗禮,它會在58歲的時候再回來找你。如果你夠幸運,就是87歲再見土爹了。每隔29年,土星來幫你看到內在力量的。土星在一些星座文章裡名聲不好,但不知為何我很喜歡土星。我的成功都歸功於土星,相信你的也一樣。

 

如果你29歲,你正好迎接土星回歸。土星回到你出生時它所在的位置,因為繞著太陽一圈要29年。土星回歸都被大目標標記,可能你突然決定是時候結婚了;我們約會夠久了,女生開始給暗示,男生開始想確訂婚禮日;或該生娃了,該寫書了,該創業了。如果還沒有開始這些任何一件,你就會開始著手,這時候做出的大決定都無法撤銷,你不能說我不該買那個房子的,我要退回去。這行不通,當然買房子可是件大事兒而且很昂貴。如果你覺得這是個錯誤,要把房子賣了,需要很長時間。很有趣我提到了時間,因為土星掌管時間概念,如果正在經歷土星回歸,發生在你28或29歲的時候,或者你的土星合了太陽,就像所有射手一樣。那你會感到時間的壓力,覺得怎麼時間過得這麼快,要趕快紮根打牢基礎,進入生活的下一階段。

 

這需要很多辛苦,比如買過房子都知道會有多少檔工作,大多數人都會打電話給買過房子的朋友問,真的需要這麼麻煩嗎?他們說是的,就是這樣的。又比如當你寫一本書,我寫《星星和可能性》(<Planets and Possibilities>)這本書的時候土星在我的上升,雖然和土星在太陽不一樣但很相似。所以如果你知道你的上升是射手,你也仍然在經歷這些。我把書給出版商看,Warner Brook問我每一個事實你同時用了幾個來源, 我說一個事實一個來源,他讓我回去,一個事實三個來源才行。

 

我從沒寫過書,這就是我在學習新事物的門道兒。你也正在做這件事,在學習新事物的竅門。比如你剛生了娃,在學習帶娃,可能打電話和朋友說,這孩子怎麼那麼愛醒,都不睡覺,他們會同情你,而嬰兒就是這樣的,經常醒來。有些會睡,但我的孩子都不這樣,無所謂了,他們那麼可愛,我總想把他們弄醒。經過學習,在土星離開時你會更強大,成為不得不讓人認可的存在,你會感覺更成熟,進入了新角色。你的名頭會改變,變作家,變地主,變已婚,變兩三個娃的父母,一般土星合太陽生的都是第一胎。不論如何你有了新的社會角色,人們會用不同的眼光看你,更尊敬你,這都是好事。

 

如果你出生在11月底的,現在土爹正看著你們,然後是12月前10天的射手,這時11月底的射手會輕鬆一些,最後是12月最後一波射手,當土星與你的太陽度數精確合相時你感覺最強烈,但這期間總體而言射手都會有感應,直到2017年12月土星離開,就剩兩年啦。2014年12月23日你開始感到土星的影響,已經有一陣子了,到2015年6月14日土星在射手,之後你穿了口氣,因為土星又回到了天蠍。在2015年9月17日回來,之後你就進了土爹的新兵訓練營。你在做大事情,你會慶倖你這麼做了。

 

因為冥王星你的愛情生活很有趣,因為冥王星充滿驚喜和意外事件,它經常向閃電一樣迅速出擊,而它正在你的愛情宮,所以如果你單身且陷入了戀愛,會像教父裡的麥克看見阿波羅尼婭一樣,閃電雷鳴,時間靜止,穿過人群鎖定你的眼,非常戲劇化。可能發生在任何地方甚至郵局,聽起來不咋地但你會很激動,所以你必須保證時刻都是最美狀態,一旦出門必須格外閃亮亮,因為這是丘比特對你的要求。所以你要改善外表,當年底2015年12月30日-2016年1月23日,2016年10月18日-11月12日金星兩次來到射手座,這並不常見,並且不會逆行,這對愛情很有利,當金星逆行,愛情裡總是有點缺少愛戀。

 

我從不建議人們在金星逆行時結婚。所以今年金星在射手的時候狀態很好。這時你應該花點銀子買新衣服,做個新髮型,要更現代一些,我讀到過文章說老氣的眼鏡框最顯老了,所以沒想過的地方也要升級,讓人們能注意到你的新改變。你知道在商務學院,他們會教你AIDA的概念,四個東西,注意力attention-興趣interest-欲望desire-行動action,如果你無法吸引別人的注意力,其他都白扯,如果你沒讓他們對你越來越有興趣,就沒發讓他們對你有欲望,你要扇風讓欲望的火苗更強壯,而行動就是約你出去或已經在約會了就進入下一階段。所以吸引注意力很關鍵,雖然在學校我們學的是不要過於引人注目但現在並不適用。

 

木星和冥王星今年玩得特別好,尤其年初,愛送禮物的木星在處女你的事業名望十宮,讓你事業前景棒呆,沒有人能和你比事業因為你有木星十宮,而冥王星在你的收入宮,他們倆在3月16日,6月26日一起努力為你效勞。你以為這倆天天合作,但其實它們好幾年才有這麼一次完美合作。這兩個日子非常奇妙。你會得到來自工作的豐厚報酬,你證明瞭你就是那顆明星,如果你還年輕那麼就是證明瞭你的潛力,如果你已有建樹,是個工作上的老手兒了,會被讚賞是你工作專業的專家。所以可以期待賺到你想賺的錢。

 

雖然作為射手你可能不在乎錢,你喜歡哲學啊概念啊和人辯論啊,喜歡在新聞室工作,喜歡新事情發生的地方並討論事情的意義,喜歡在出版社做編輯工作,喜歡在旅遊業工作,旅遊和射手就像鹽和胡椒不可分割,所以如果你在旅遊業,旅行社或是飛行員,或任何和旅遊相關的領域工作,你都會像遊戲花叢的小狗一樣開心。今年你的工作會特別棒,木星在9月9日離開處女,我很開心在3月和6月木星和冥王星相處友好。每個星座都有個家長,而你的家長就是木星,而冥王星和你的家長年初玩得這麼好會讓你有很棒的一年。

 

當木星在午夜12點鐘聲響起離開處女座,它進入了你的友誼宮。這時,你不再需要一本正經的忙工作寫一夜的報告了,9月9日之後我想讓你出去社交,這會持續13個月直到2017年10月10日,所以是很長一段時間裡都是這個趨勢。你應該加入專業的團體或社交聚樂部,任何你喜歡的。你要去見新人,一杯紅酒的功夫你就可以展示出你的想法,不用特別正式。因為今年大部分時間直到9月你都在電腦前忙著敲字寫評估報告,發提案。

 

9月9日之後,你會在忙於社交,無關你知道什麼而是你認識誰。大家都已經知道你懂很多了,因為你的工作已經在之前被認可表揚,名聲已經在外,不必再證明自己,開始收穫獎賞。下半年,9月9日開始的13個月,不光你要加入聚樂部等還要參加活動,這樣你才能遇見裡面的人,你需要好好考慮這個提議。知道你愛旅行,沒有機票的射手就像沒了氧氣一樣,我的一個朋友和交往十年的男友分手了,因為他想要穩定下來要孩子,而她不想,她是射手座,想要繼續旅行。

 

今年你最棒的旅行時間是8月18日美妙的新月,如果你想來個長途旅行去別的大洲就在這時候去吧,會很開心的。但你也可能1月底就去了,1月23日。如果你需要為了假期放個假,有時候假期也很累人,有假期前的截止日期,有禮物要買,有些文化只慶祝聖誕前夜,就是有很多跑腿的事,裝飾房子什麼的。如果你想休息一下,那麼1月23日獅子座滿月是個很棒的出發時間。

 

幸運日:

9月25日 社交全年幸運日 木星與太陽合相在你的社交宮,甚至如果你單身可能會遇到新人。

9月30日新月日也很可愛,也很適合社交,你可能會參與到慈善活動或人道主義或社區項目中,也可能幫助到一位政客,總之是一些和你想法很像的人,如果你在尋找愛情,9月25日可能性尤其高。希望你能好好利用它。

 

你有很多事情要想,我希望你很興奮。我知道你要辛苦工作,但你會有很多成就來展示的。你現在正在建立支撐起你生活的支柱,在挖深深的地基,準備建築自己的高樓大廈。這很讓你興奮。這是你生活的關鍵時期,要認真對待,因為你會對自己達成的成就感到自豪。

 

2016年水星逆行四次,1月5日-25日,4月28日-5月22日,8月30日到9月22日,12月19日到2017年1月8日。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