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中所述時間及日期讀者可後推13個小時

譯者:Pa 
很多摩羯都經歷了困難的時期,比如很多人都搬了不止一次家,要不就是忙著翻修,都是些安定不下來的事兒。如果沒有這樣,可能是你父母搬家了,你會覺得不理解為何要搬出你童年居住的地方,你那麼愛那棟房子。當房東把房子賣了以後,他們要拆了它,你更不能接受了。雖然我不是摩羯,但幾年前我就經歷了這樣的事,我童年的房子被拆,我祖母的房子在她去世後也被拆除了。我瞭解生活就此消失的感覺,但這只是進程的一部分,而你比其他任何星座都務實且理解為何這樣的事情會發生。 

今年你的主星土星和海王星成90度相刑,形成阻礙。所以掌管視野和創意,想法的海王星和土星不合,但誰能比摩羯更瞭解,如果你展示了想法的所有人都有預算問題,需要你縮減你的方案才能用,你必須得適應專案情況。你可以選擇賣掉想法,但要做些刪減符合客戶的規格,或擱置一年等資金充裕了,再按自己想像的方式賣出,都由你來決定。

今年不止摩羯要務實,所有人都一樣。我們都會遇到想得美的人,比如把事情安排得超出預算的老闆,而你只被給了很少的預算。於是你可能就要幫助你的老闆明白這不可能,但還要保證大家所期待的品質。管錢,務實,新建結構和讓事情有序的是土星,你的財務可能就是摩羯,它掌管大筆錢財,大專案和領導力。所以摩羯是很棒的領導,他們很公平,人們願意為其工作,講信用,定期給你升職,不會徇私舞弊,怪不得會在大企業裡受歡迎,經常做到頂尖職位。

 

白羊很適合自己創業,而摩羯就很適合在多層級大機構裡為別人工作,有目標一步步爬到最頂層。山羊就喜歡爬到山頂,經常很多其他動物像烏龜一樣翹起腿躺在半路覺得自己走不動了的時候,山羊們會經過,讓你好好休息,然後它繼續前行,山羊總是會爬到山頂,因為它的腿非常穩健,適合在狹窄的山路上行走,這很像摩羯。 

今年木星會在處女,也是土象星座和你一樣,意味著木星可以幫你了,不像它在獅子的時候沒發幫你,因為火相和土相不是特別處得來,而土象和土象特別合。木星將會待在你的遠途旅行宮,代表外國和外國人,也掌管出版,廣播,法律活動,學術,這些領域中有一個會讓你大嘗甜頭。

 

如果你覺得今年沒法去旅遊,去外國見外國人,我剛有了娃,那就意味著國際關係會對你很有利。有時候你得到了一個本地城市的很好的工作機會,看不出來是外國公司,就在市中心離我很近。但這家公司很可能是外資子公司,你看不出來因為公司裡大部分人都是本地人。記得外國公司,外國關係,外國交易,進出口,為外國的新聞雜誌書籍出版社或廣播公司工作等就是幸運的。

 

高校市場對你有利,或許你要去上大學或研究生。如果是這樣,我希望你不要限制自己擇校的可能性,有些大學你可能覺得這輩子都進不去,你可能哦,不要給自己下定論。木星會讓你和別人比有優勢,不止是讓你被錄取被邀請去上學,木星還會確保你有足夠的金錢支持,甚至如果你有實力會發獎學金給你。我在鼓勵你去做的就是不要限制自己的界限,這是很棒的一段時間,讓你鑽研這些領域。

 

我從沒想過我會為雜誌寫稿,我去了一個週末課程教你如何為雜誌寫文章,告訴你要如何寫封面上的新書推薦廣告,什麼時候寫問詢信,你要如何提到你的優點。我現在為全世界十個雜誌寫稿。我得承認那些週末課程真的幫我了很大忙,但最重要的是給了我自信。我不知道自己是會寫作的,我的網站都是隨心而寫,我只是想讓人們能記住一些特殊的日子。我覺得同樣的事情可能會發生在你身上,現在真的不要限制自己的發展。

 

你也很可能從現在到9月之間去一個從沒去過的國家。你的嬸嬸可能說我不想自己去羅馬,和我一起吧;你的老闆可能說伊斯坦布爾業務需要你,這是你的頭等艙票,這樣你就可以長途飛行也很舒適了。又或許你可能被邀請去巴西聖保羅做演講,這種棒呆的意外驚喜很可能發生。 

那麼土星在哪裡呢,在射手座,你星圖裡最弱的地方。這不會給你帶來任何麻煩,土星會在兩年後2017年12月進入摩羯。那時候你會做出一個大決定,你會拿出勇氣,說這就是我要的,我要買第一所房子了,我要結婚了,我要生娃了,我準備好了。無論是什麼,是個大決定,過後無法撤銷。也可能要創業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目標,你的會在兩年後出現,現在不用擔心。現在一個很壯觀的情況是土星在你的12宮,幫你有效地努力搞定幕後的複雜專案。

 

所以如果你沒完成論文,一直想寫任何方面的書,或電影劇本,任何需要大量時間研究和思考的,都算。比如你是個在實驗室工作的科學家,想要在某個大眾健康領域得到突破,這就是你獨自工作的時候,這一整年都是,再下一年也是,你會有很大的進步。 

親愛的摩羯,當木星在2016年9月9日進入你的獎賞,榮譽,成就和名聲的宮位,你會進入可能這輩子最棒的事業年,有13個月讓你去在世界上做出點成就,會持續到2017年10月11日。你會特別幸運,總是在對的時間,出現在對的地方,你的背景和經驗會是完美對應客戶需求,工作也會很矚目,收入豐厚。

 

當木星12年來首次進入你的此宮位,你會因為過去12年所有的事業上的努力而得到獎賞。這時候非常容易得到因你的努力而來的機會,表揚和宣傳。你會出現在公眾眼中,人們會知曉你的名字。我知道摩羯都很謙虛,不會特別想出名,但名譽會找上你,因為你工作做得很棒,應該得到獎賞。

 

我想讓你在日曆上標記下來的日子是9月25日,今年最幸運的一天。 每年木星都和太陽相遇,太陽會讓木星的好運翻好幾倍,所以這一天是全年很突出的特殊的一天,而今年它們在你的名譽十宮天秤座相遇,所以是開始新事業的好時候,就在這天或接下來的幾天,就在這天之前的九月水星還在逆行,但到22號就結束了,所以你剛好避開了水逆。我會建議你25號之後馬上開始行動,因為我們在30日有個非常棒的新月發生在你的獎賞榮譽成就名聲宮位。你的事業看起來太光明了。 

在愛情生活方面,有幾個日子我們要看看,金星合相木星。金星掌管你的真愛第五宮 ,8月27日它們就會相遇。會給你帶來愛情上的好消息,可能會因為遇到某個特別有趣的人而興奮。5月一般來說是你愛情的好月份,但今年5月是瘋狂的月份之一。 5月6日會發生真愛宮的新月,但5月8個星星5個在逆行,8個裡我包含了冥王星,太陽和月亮從不逆行,所以這是事情發展緩慢的月份,就像走在膠水上一樣。

如果你是個姑娘,可能在新月之後遇到很不錯的人,結果他一個月後才打電話給你,你覺得著肯定沒戲了,但他的生活裡有別的事情在發生。或者你是小夥兒,要約一個姑娘,但她說那周她剛好要去旅行,你會想她不會是編的藉口吧,她並沒有。5月是很古怪的月份之一,我建議你多試試。

 

11月很棒,11月14日是你關係開花結果的時候,事情會真正開始。我們來看看金星和火星,金星在你星座的時候有助於改善形象,火星在你的星座時你會更堅定自信。男士們要更要關注火星,火星會在9月27日-11月9日都在摩羯,這時你做在駕駛員的位子,你說了算,人們都聽你的,你在向前進,事情很順利,即使是愛情事宜也是如此。

 

金星在摩羯的時候,對女士們影響更多,但男士也會受益。金星從1月23日-2月17日,11月12日-12月7日都在摩羯座,一年兩次並不多見。這時是你買新衣服,收集讚賞,讓人難忘的好時機。所以摩羯們,你們有事業又有愛情,這真是太棒了。有土星在12宮,會讓你完成很多事情。我都為你興奮了,希望你也是。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