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中所述時間及日期讀者可後推13個小時

譯者:Amber

嗨,親愛的蠍子們,我是三媽,現在讓我來為你們展望一下即將到來的2016。

 

未來一年對你們而言會是非常非常美好的,因為在過去的三年時間(2012.10—2015.9),我們的頭頂有著土星的壓陣,我們的精神接受著土星來自各個方面的考驗,也許你曾感到悲傷,感到勞累,感到沮喪,但經過土星的洗禮,你的內心變得更加強壯,生活中沒有什麼事情能夠難倒你!

 

我們都知道,在經受過土星強有力的訓練之後,也就是土星即將告別我們的時候,他會給予我們一些獎賞,所以如果在之前的三年時間你若感到前行不易,那麼我要告訴你,你的好日子就要到來了!

 

土星從來不會強迫你去做任何事,你當前所面臨的新局面,比如搬到新家,買新的房屋,寫第一本新書,創辦自己的事業,或是生寶寶,這都意味著在這段時期你成長了,成熟了,贏得了周圍人們對你的尊敬,因為他們是看著你如何一步一步讓自己變得強大起來。當然,如果你尚未得到土星對你的獎賞,回顧一下去年的9-12月,是否有一個你認為重要的轉折,比如你處理的某個工作專案,如果是這樣,那麼我相信你會很快得到你應得的獎賞,也許就在接下來的6周時間左右。

 

土星已經離開,並且在未來29年都不會再造訪天蠍,親愛的蠍子們,土星給予你們的使命已經完成,這是令人值得慶祝的事情。不過話說回來,假如29年後土星再次回歸,我相信你也並不會感覺壓力很大,因為在土星到來的第一個週期你已經從嚴師土星那裡學到了很多,並且基本知道了土星出牌的習慣,掌握了土星的一些規律,因此當土星再次到來之時你要學習的東西會大大少於第一次。

 

土星掌管著成年甚至老年人群,而天王星則掌管著年輕人群。我來舉個例子:成年人通常喜歡已經預知的事物,或是能夠提前知曉的某事,他們不喜歡突然發生或者迅速改變的事情。但年輕人比如小朋友小baby卻更喜歡一切新奇的事物,如果你的家裡有小寶寶,你便會知道他們幾乎行蹤無定,一會在這裡,一會在那裡,照看他們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天王星就是代表著喜歡未知世界的人群,土星則是代表著喜歡一切有規律事物的長輩。隨著年齡以及閱歷的增長,我們會越來越習慣於土星,但年輕人真真是厭煩極了土星的循規蹈矩,他會讓你做你不願意做的事情或是每天都在嘮叨你要洗臉啊要刷牙啊要打掃衛生啊要做作業啊,該喂狗啦該喂鳥啦不要偷懶啊等等,不過不論怎樣,土星在我們這裡已經翻篇了,這是令人感到高興的。

 

下面來說說木星,代表幸運的木星正在我們的人際關係宮。這是非常重要的,因為今年你會頻繁外出,雖然我知道,蠍子們更願意宅在家中。你們總是讓自己過著緊張的生活,做事的時候過度消耗自己的腦細胞,而當你們晚上回家就只想鎖著門,自己一個人呆著,或冥想或看書或看電視,在經過一天的忙碌,你們需要讓自己安靜下來。但是,我要求你們在2016年一定多多出門走動,因為從去年8月15日直到今年9月6日木星都會在處女座,一定要把握好機會,也許有些蠍子已經擴大了自己的朋友圈,如果有些蠍子尚未開始,你依然擁有大把的時間,請不要錯過。

 

我還建議蠍子們考慮加入俱樂部,專業的或者業餘的都行。我知道蠍子們並不是非常樂意與人交流,不喜歡參加聚會,總覺得這是在浪費時間。但當木星在人際關係宮位的時候,朋友們會幫助你,會與你交流想法,提出建議,同時你還會通過朋友認識新朋友,説明你擴大交際圈,拓展視野。如果你想要尋覓另一半,也許你的朋友會幫你介紹,

 

第十一宮不僅代表著人際關係,還代表著慈善事務。你可能會參加慈善工作,參與社團或是人道主義的援助專案,又或者你會參與支持某個你相信的政治候選人,在這個過程中你會學到他的運作方式,同時也會結交很多新的朋友,當然在慈善方面,你也會結識很多慈善受益人,你所認識的這些新朋友都是與你有著共同想法與信念的人,這是多好的一件事啊!我建議每一位蠍子都要認真對待。

 

在今年,有些不尋常的事情正在醞釀並發生,也許等他們徹底發生還要一些時間。

 

木星會與冥王星形成吉相,這是本年度最和諧的星象之一,美好到讓你無法想像。冥王星是你的守護星,當與代表幸運的木星形成吉相時,這預示著成功之事即將發生!很多國家領導人或是名人都出生在這一星象之下,比如亞伯拉罕林肯、喬治華盛頓、比爾蓋茨、巴菲特等。

 

說到事業方面,8月18日要著重標記一下,這一天擁有著非常非常美妙的滿月,雖然8月是旅遊旺季,但我並不建議你出行。因為在8月份你的事業方面會有好事發生,我不希望你錯過。如果這段時期你想要旅行的話可以考慮7月,這個月非常適合旅行。

 

還有2月,這是本年度我最喜歡的月份。如果你想要搬家,2月8日是非常合適的時機,這一天擁有著很棒的新月支持著你。其實2月8日以及接下來的2周時間你都可以考慮搬家或者換個地方生活,你會很輕易的找到你心儀的房子。同時這一時期,假如你想要買房賣房或者租房,或者買各種傢俱等,都非常合適。

 

再來說一下我們的事業,我要求你注意1月23日,這一天滿月發生在我們的榮譽宮。如果你去參加某個很重要的面試,請儘量選擇1月或者2月15日之後,因為這一時期一切都會很順利,並且我相信在1月23日你可能會得到某件事情的答案,也許你被錄用的消息這也說不定呢!於天蠍而言這非常好的時機,同時木星也會幫助你,她同這次滿月形成有利的角度,讓我們期待23日會有什麼好事發生吧!假如在這一天你並沒有等到特別的好事發生,也可以期待8月18日,我相信你會非常喜歡這一天。

 

蠍子們想買新衣服嗎?想要好好打扮一下自己提升一下氣質嗎?金星會在9月23日—10月18日進入天蠍座,你可以考慮換新髮型,讓自己變得更美。請為自己多花點時間,這段時期的你會非常閃耀!

 

3月,愛情生活豐富多彩,會有很多星星聚集在雙魚座,也就是我們的第五宮真愛宮,不得不說這是戀愛的最好時間,你也可考慮生個寶寶或是領養一個。當然還可以開展新的有創意的計畫,這都是第五宮所掌管的事宜。如果有想要結婚的蠍子,請一定要保持耐心,我非常喜歡你的生日月,我們一起來看這樣一個資料:大約70%的人所找的伴侶都會與媽媽或者爸爸的星座一致,而新娘所選的結婚日子通常是自己生日的前後六周時間左右。我覺得這個資料非常有趣,並且在我看來它是很準確的,哈哈,希望你們也可以來驗證一下。

 

親愛的蠍子,對於2016年的運勢你感到開心嗎?我是非常為你們感到開心!相信你們已經拋開了之前的所有困難,迎接你們的是嶄新明亮的新年,蠍子,請全力向前!

 

我是蘇珊米勒,感謝大家,希望能很快又見到你們!

 

附2016年水逆時期:

1月5日-25日

4月28日-5月22日

8月30日-9月22日

12月19日-2017年1月8日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