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中所述時間及日期讀者可後推13個小時

譯者:一一 
金牛們,你們好。我是蘇珊·米勒,我們來展望2016年你們的運勢。我想與你們分享最好的消息。代表禮物和好運的木星造訪真愛宮。我特別高興能夠與你們分享這個消息,因為成百上千萬金牛過去幾年心中都有一些比較困難的事情。土星在代表承諾的位置停留三年,2015年9月17日離開。所以你的愛情將掀開全新的篇章。

木星12年一迴圈。我知道一些金牛會說大概要經過月全食或什麼東西我才能戀愛。事實上,你們確實會有這樣的月食,即9月15日。此外3月8日、9月1日的日全食在第五宮的對宮,即代表友誼的宮位。所以可能是朋友把你的真愛帶到你的身邊。單身者我希望你們多給自己留點時間,讓自己享受一些樂趣,展現出全新的一面。這是屬於你的年份。丘比特和天使們為你而努力。這是最好的消息。 


但是還有更多的好消息。9月26日太陽與木星相遇,他們將在一起進餐。他們為你而主張,他們談論如何能夠幫助你。他們如同兩個老友,每年都會在不同的餐館相會。今年他們相會于第五宮真愛宮。所以9月26日那天我希望你們能夠出去走走。給自己一些樂趣。那天可能是在周中,那又怎麼樣?大家都會出去。看看什麼會對你產生影響。

 

火星今年會在射手座逆行,時間從3月5日到9月27日。這種情形頗不尋常。火星通常在一個星座停留6周。今年停留在一個位置數月,如同連喝20杯咖啡。我的意思是有點過頭。今年火星不在狀態。假如你聽過前面的介紹,你就會明白火星需要休息。當他醒來之後,也需要一段時間恢復。今年金牛的重點考慮對象是金錢,因為火星在代表別人錢財的位置停留的時間過長。什麼是別人的錢財?星盤上有兩個位置掌管金錢,其一是你自己的勞動所得,但這並非是我所指的別人的錢財。其二就是你通過其他途徑得到的錢財,比如說在競賽活動中贏了五萬美元。或者你是銷售,你掙了一大筆或數筆傭金。假如你在做投資,你要把自己的商業方案展現給不同的投資者。

 

今年從3月5日開始,你會非常忙碌,見不同的人,與他們聊你的商業計畫,你知道自己從他們身上需要得到什麼東西。所以這一點讓人很興奮,因為金牛座是我所知道的唯一一個會在週五晚上靠著椅子讀銀行帳目的星座。你們非常善於理財,善儲存,你們最喜歡在睡夢中見到自己的錢成倍增長。你們真的知道如何投資。所以如果其他人向你們投資的話,你們非常可靠。 

金牛由金星守護。每個星座都有一個守護星。當你們聽到我談論守護星的時候,你們應當明白你們的守護星是金星。金星與木星在10月27日相會。木星依然在代表真愛的位置。這是屬於你們的另一個好時光。8月末非常精彩。你們如同像宇宙傾訴自己的渴望與追求。在獲得自己想要的東西上你們會給別人留下深刻印象。因為你們是實際的,如我們開頭所述今年土星和海王星不協調。正是那種實際的、能夠理解客戶需求的人才能有漂亮的成績。這是你們最擅長的地方。我一點都不為你們擔心。9月9日以後木星將從真愛宮進入代表健康的位置。

 

除了9月15日的滿月,3月8日和9月1日還會有其他的日月食。這些影響無不讓你走出自己的圈子,走向世界,與不同的人相見,結識新的朋友。因為你能從新朋友當中碰到新的戀愛對象。假如你已經婚配,而且經過一段痛苦的時光,難過的日子已經結束。假如你們依然在一起,你們生活中的霧霾已經散盡,頭頂一片蔚藍。親愛的金牛,我知道你們經歷過痛苦。假如與戀人曾經有過一段困難的日子,你們彼此分道揚鑣,可能從你這邊來看你們是屬於彼此的那個人。現在你將擁有全新的生活,新的篇章即將打開,木星在戀愛宮施加援手。

當木星離開第五宮的時候,他會來到代表健康、工作和鍛煉的位置,你會擁有自己一直渴望而不得的身材。這些事情都是可能出現的,但你首先要心懷信念。假如你自己都不信,就會浪費掉所有的努力。你需要合理飲食,尋找教練,遵循醫囑。我相信你會為自己所取得的進步而欣喜。代表禮物與運氣的木星2016年9月9日到2017年10月10日將近13個月的時間停留在第六宮。這是好消息,我還想重點提及兩個日子,分別是3月16日和6月26日,木星和冥王星彼此調和。

 

木星在你的真愛宮,你可能與自己所愛之人一路風雨,嘗過艱辛,TA或許是現在定居國內的外國人。我提到的這兩個日子很重要,我建議好好利用。木星在真愛宮也會為你帶來其他的東西。已婚者如果希望有孩子,今年你有懷孕的可能。我這樣說是因為第五宮也掌管著懷孕、新生命的誕生。讀者最常問我的問題就是懷孕、生小孩。許多人都存在一些懷孕方面的問題。假如你們之前存在這些狀況,我勸你們在9月9日去看醫生。我特別喜歡3月,所以3月你們也要努力。 

 
好了,今年就是這樣,3月和9月都是我覺得對你們來說最好的月份。代表愛情、孩子的宮位同時也掌管著創意。多少次你們聽到別人說,“這是我的孩子,我很愛TA,我要把最好的都留給我的孩子”。所以你的創意、愛、孩子都會反映出來。今年你們實際上會做很多跟創造力相關的事情。我希望你們去做適合自己,能夠展現創造力的事情。假如你覺得自己不是那種具有創造力的人,那是因為不瞭解自己。參加創意寫作、學習畫畫、報個班。體育也是第五宮的範疇。假如你是運動員,今年可能會實現個人最好的狀態。未來的一年多麼美好。

親愛的金牛,新年快樂,我希望這些消息能為你們帶來歡樂。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