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中所述時間及日期讀者可後推13個小時

譯者:碩小鼠趴在麥穗上

新的一年將非常令人興奮。我建議你第一個要實現的目標就是找到理想的居所。對雙子來說,就是找個好位置。這個天相你已經等了12年了,現在終於等到了。事實上,它開始於2015年8月11號,並將持續到2016年9月9日,有十三個月的時間。現在,如果你想搬家,時機完美,你會找到個陽光明媚的大房子,還有大的儲物空間,鄰居也特別特別好。很可能這就是你一直尋找的理想居所。

若你已經在為買房子攢錢,很想知道自己能否買到。木星不僅會提供機會,還給你利用機會的途徑。2016年9月前你還有很長時間,錢的方面會保持穩定,今年財運還蠻強勁,所以按這種趨勢,付首付應該不成問題。你可能有存款,但若需要更多,可以向父母求助,他們會借給你,甚至送給你一筆錢。我也聽說很多家長會在過世前給自己的孩子一些錢,他們很樂意看到自己的孩子過得好。所以若需要點兒説明,不要羞於開口。

 

若你很喜歡自己現在住的地方,喜歡自己的公寓或房子,今年可能需要對它進行維修,換新的廚房,新浴室或新傢俱。這聽上去似乎會有點兒累,不過這是你的夢想得到回應的一年。

 

這一趨勢開始於2015年9月13日的食相(這裡三媽說的是2016年3月16日處女座日食,應該是口誤,2016年3月份的新月食相發生在8號,後文也有提到)。那是一次新月食相,落在處女座。新月意味著新的開始。它會帶給你動力。若非如此,2016年九月份也是非常適合改善家居環境的。不過後者是滿月食相,我覺得還是在新月的時候開始比較好,因為它會留給你很多時間,把各種事情搞定。並且我覺得今年九月份應該各方面都已經收拾妥當,準備好迎接年末的各種節日。這樣多好。

 

如你所知,家庭宮位於星盤的底部,古人們認為,家庭宮幸福,整個星盤都會非常穩定。若家庭宮狀態不佳,整個星盤也會受到影響,搖擺不定,似乎找不到重心。

 

新的一年在你搞定自己的窩之後,你猜怎麼著,我們馬上就要迎來木星進入天秤座-你的真愛宮(說到這裡,三媽掩飾不住內心的開心與激動)。是的,2016年9月9日到2017年10月13日,又是十三個月。

 

不過,有人對我說,“九月嗎?我還要等到九月份?!”天哪,你都等了十一年半了,短短的幾個月還算什麼。我更喜歡談論大的趨勢,不怎麼說小趨勢。木星進入天秤座就是這樣的大趨勢。它會把對的人帶到你身邊。對於已經有愛情的人來說,這一宮位還掌管子女。在這一宮位,懷孕和生產會變得更容易,小寶貝兒會是個很好的孩子,還很漂亮哦。所以若你想,“我真的想要個寶寶,或者結婚。”而你猶豫著還沒開始。然而這真的是很大的責任啊,不過要孩子是你能做的最好的事,我也有孩子。對我來說,這是最美好的事。

所以若你對要孩子感興趣,請在2016年末到2017年十月前,把它當成頭等大事。你要試著在這段時間孕育成功。你會很開心的。若你說不,我有孩子或者我不想要孩子。那好,這個宮位,在年末三個月到來年最後一個季度前,對創意很有利。所以若你從事創意工作,或你想找個這樣的工作,這一年你的想法會滿滿地溢出。它們會給你留下深刻印象。不只是那些需要你想法的人,你也會說“哇,這主意是誰想出來的?我啊!它是從哪來的?”而你的思維不停地加班加點運轉,這樣你才能不斷冒出各種想法。其中不乏好點子,所以我建議你在床頭放一個筆記本,方便記錄。

 

婚姻方面,掌管長期持續狀況的土星在你的婚姻宮。對此你會非常認真。若是單身,你不想對每人你遇到的人都講自己的愛情故事。你知道歲月才會帶來穩定。雙子通常在結婚方面從容不迫。雙子的物件,你可能也不著急,會慢慢來。土星代表成熟和長遠考慮,它在婚姻宮,你可能開始覺得,“這個主意不錯,我想結婚。”若你不想結婚,或者根本都沒有約會。你可能說,“眼下結婚對我來說真的太遙遠了。”你可以利用這股能量,與商務人士建立強大的合作關係。比如生意夥伴,代理人,宣傳人員,經理,律師-任何與你形成一對一合作關係的人。若你想與代筆作家一起寫一本書,這些都是一對一的關係,不過你們的關係像磐石一樣穩固。

 

有時土星在第七宮會帶來問題,帶來異議。若親密關係中有薄弱環節,今年你可能會遇到類似的問題,但你有機會去解決它。若你覺得這是長期積累的,你們一直相處不好,因為有孩子,你們才沒分開。而今年你最終決定,你要開啟生活的新篇章。你會非常現實,非常實際。

 

今年大部分時間土星是友好的,大多數人會建立起強大的關係。不過土星和海王星會有糾紛,將牽扯到它們所在宮位涉及的領域。你的工作會變得非常有創意。你可能成為公司的發言人,為公司出席很多公共活動。甚至為自己的公司或雇主錄製電視片段。但是你的另一半會感到被忽視了。記住!如果他們行為有點兒古怪,那是因為他們感到被忽視了。

 

我發現,人們最終會告訴你他們真正感到不安的是什麼。在看星盤的時候,在他們說出問題之前,我會花好幾個小時讀一個人的星盤。然後他們會說,“蘇珊,別管電腦,我有很重要的問題要問。”其實那是他們的根本問題所在。他們需要在談論這個問題前,先建立信任感。我覺得所有人與人之間的關係都是如此。所以,若另一半行為奇怪,他們可能覺得說-“你太不關注我了”-這種話很可笑。但要試著相信他們。

 

我還發現,當有寶寶降生到一個家庭,有人說,家裡只是有一個小寶寶呀。但是媽媽總會把更多精力放在寶寶身上,導致丈夫感覺自己被忽視了。所以請記住,時間上你要對他們有同等的付出。如果找人臨時看護孩子的費用很高,不妨向外婆,好心的姨媽,教母或鄰近的朋友求助,看看他們能否幫忙照顧一下孩子。因為夫婦一起出去享受快樂時光,增進感情和照顧孩子同等重要。而且誰又比雙子更能同時應對多項任務呢!

 

友情方面,會受到火星逆行的影響。你可能找到個遊戲,想跟朋友一起玩,不過在四到六月份會遇到點兒障礙。如果原本打算和朋友一起旅行,而在出發前朋友卻不得不缺席。你要做好後續的補充方案,畢竟這不是朋友的錯。我相信TA真的很想跟你一塊兒去。但沒辦法,事情就是這樣。

我很想提一下,今年木星和冥王星會非常有助力,時間分別在3月16日和6月26日。情況是這樣,在這兩個時間點,木星在家庭宮,而冥王星在他人財產宮,這也是為什麼我說,你的父母會幫你解決困難。不過,即便他們沒有伸出援手,銀行也會熱情接待你,你會拿到自己見過的最優惠的貸款。若你已經有貸款了,利率也會更加優惠。因此辦理貸款要在3月16日或6月26日,我更傾向於三月份這天。

 

雙子,是不是很興奮?我都替你興奮不已呢。你有愛情,工作重點突出,三月份對你的工作來說非常重要。3月8日的食相會改變你的工作方式,並把你帶到全新的環境中。今年你可能會有寶寶;可能做創意項目;你認真對待結婚;若是已婚,你會為增進你們的感情努力。雙子,你今年的運勢很不錯呢。好了,雙子座2016年的運勢就播報到這裡。我是蘇珊•米勒,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