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考太陽、上昇跟金星)

這3個星座當地下夫人的可能性不高,即使有時候愛上了,當了地下夫人,也只是比較短暫的片刻,她沒有辦法長期在那種狀態。如果妳的月亮上榜了,也可以參考一下。

地下夫人.jpg

第3名  巨蟹座  領域性強,無法分享

你不要看巨蟹座平時溫柔體貼又賢淑,然後又顧家,你要知道巨蟹座,她是地盤性非常強性格的人,地域性很強:「這是我的家,我的丈夫,我的房子,我的家庭,我不容許有任何人來侵略我的家庭。」所以當沒有第三者,沒有外力進入的時候,巨蟹座在家裡可能就是照顧家,照顧孩子,照顧老公的工作跟起居,很體貼。但是只要有一個入侵者進入,準備要破壞她的家庭的時候,她馬上會變成另外一種類型的人。她心裡面會有很多的OS:「如果這個人進來,我的身分怎麼辦?我的地位怎麼辦?我的小孩怎麼辦?如果這個女人進來,她對我的小孩不好,要分我小孩的財產。如果她也生了小孩,以後我的小孩怎麼辦?我小孩的地位跟我的地位,以及以後我們的地位怎麼辦?」所以巨蟹座會有很強的領域性,她會很害怕別人來侵略她的領域。所以這時候,她一定是要抵死不從。只有一個情況,就是在以前比較傳統的時候,如果婆婆很希望她生個男生,可是一直生不出來,有時候牙一咬,她就必須要接受這種情況。但是現在這種情況少了,所以巨蟹座誓死捍衛自己的家庭。

 

第2名  獅子座  自尊太強,難以吞忍

獅子座覺得:「我怎麼能夠忍受你在外面拈花惹草,搞七拈三,跟其他人過從甚密?這是不可能的!」這對獅子座來講是一件很丟臉的事。一旦她知道她的另外一半開始在外面拈花惹草的時候,她連忍都沒有辦法忍。知道的當下可能都還來不及掌握證據,不知道這件事情是真的假的,二話不說,電話拿起來,先破口大罵,先質問了再說。獅子座在這種情況,一定要先弄清楚現實情況是怎麼樣,然後不要太衝動。因為她最常出口一句話,就是:「選她還是選我?你選一個!」可是獅子座其實很心軟,有時候她把對方逼得太緊,到後來脾氣發完,她後悔再去跪求對方,對方有時候就不理她了,她要學會沉穩一點。但是獅子座基本上,沒有辦法接受有另外一個人,如果真的已經到了沒有辦法挽回,她大概就會離開了。

DR.WU買1送1結帳84折

第1名  天蠍座  獨佔性強,容不下一粒沙

在許睿光(星座老師)幫客人看命盤的過程當中,天蠍座蠻常遇到有小三的現象。但就算她是後來介入的小三,她一定是會千方百計想要把元配幹掉的那種,她絕對是沒有辦法分享的。因為天蠍座基本上獨佔性非常強,只要是屬於她的,就不可能屬於別人的,她眼裡是容不下一粒沙的。如果她是元配會更嚴重,她有另外一半之後,她另外一半的行蹤、手機、E-Mail、臉書、留言、訊息,所有另外一半的事情她都會掌握得非常嚴密,她不會讓她另外一半,有機會去外面亂搞。只要出現了一個第三者,獅子座是:「你選她還是選我?」但是天蠍座大哭大鬧大吵之外,她會先去把對方幹掉。萬一天蠍座發現一個男人,然後發現這個對象很適合她,她很喜歡他,覺得是一條大魚,是她的真愛,當她很想要跟他在一起的時候,她一開始會委曲求全,去配合對方。可是等到感情真的產生了以後,她就會開始步步進逼,得寸進尺,準備要去把元配幹掉。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