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唐娜坎寧漢(Donna Cunningham)

譯者︰劉小貓

以下來自于作者將在十月出版的電子書《職業選擇與挑戰:來自占星的指南》

 

“機會總是被人們錯過,因為它身著工裝,看起來如同一份辛苦工作。”—湯瑪斯愛迪生

 

“我是一個很幸運的人,因為我發現,越努力工作,我就越幸運。” –傑佛遜湯瑪斯

 

我的一生都相當幸運,特別是當一次異常好運的職業生涯事件降臨之後,我決定著手分析它。我認為說不定通過理解我的幸運,不但能給我自己增加好運,而且可以教會那些,尚未掌握使用好運方法的人們。

 

自然,我考量了諸多有關木星的內容,木星是傳統意義上與好運相關的行星,而讓我驚訝的是,在成功這件事上,土星的關聯毫不遜色於木星,甚至更多。那些出生星盤中,有著木土相位,或者是金土相位的人,總是很幸運,但他們的幸運是像人們說的那種類型,“你們必須努力生活”,他們因為自身的勤奮和有責任感,而收穫好運。

 

而土星?我知道它被稱作“大煞星”或者是“鐮刀死神”,它一般是被認為會帶來各種不幸的。如果你深入瞭解,會發現,土星如果未能給你帶來任何東西,是因為你根本就沒有自我去爭取……而如果你已經在好運上打下了基礎,那土星給你帶來更為持久與良好的好運,遠甚於木星的饋贈。

 

讓我舉個例吧。土星曾經在我的十二宮,四分我的天頂,長達6周,這應該是諸多占星師認為,非常不幸的位置。很多傳統占星師會說,可能我會陷入一些“過去業力”帶來的極壞的遭遇。(你已經看到我的被12宮的職業路徑所受到的影響。)

 

而這個時候卻是我職業生涯的一個大好突破—我被所工作的醫院提拔成為主要的社工成員。我非常幸運的是這個職位空缺時的唯一候選人,而我僅僅在那兒工作了四個月。

 

在正常情況下,我不可能有資格申請這種要求五年以上工作經驗以上的職位,我確實具備相應的能力,但我也在對的時間處在了對的地方。

1 

【如果利用土星行運推動你的事業運】

所以土星並不是如人們所想,那般不好。實際上,許多大家所認為幸運的事情,並不是木星所為,而是非常土星的事件。不是運氣,而是努力工作、自律、精心準備,而終得回報。

 

你想要成為一個專業作家,你可能每晚都在磨礪你的寫作技巧。然後當你已經足夠幸運去擠進重要的雜誌時,可能那些不夠自律的作家會說:“呀,真希望有你的好運氣!”

 

這讓我想起演員比爾梅斯曾發表的聲明,當時他正在參演一部熱門電視劇。他說:“我是把25年的努力工作,化成了這一晚的成功。”你看,難道土星不是如木星一般,與這種幸運息息相關?

 

另一個土星與幸運相關的特質,就是時間。你可能擁有一切成功的因素—良好的創意、富足的經濟基礎、足夠優秀的員工與之奮鬥—但是若是時間不對,你仍然無法成功。

 

所以有這樣一種說法,“沒有什麼比時機已到更有威力了。”這對萬事,包括你的事業,都是正確的。而土星,不是木星,才是與我們感受到時間相關。

 

那些“好運”的人知道,在合適的時間提出加薪,發起選舉活動,或者是進行一個長期的變動。人生就如同紙牌遊戲Slapjack(國內好像叫“護豬臉”),除非你有第二次拍牌的時機,不然你可能就會錯失諸多機會。

 

另一些對成功有益的土星特質還包括,堅持、自律、跟進。在木星行運下,你可能有最好的運氣,但除非你已經準備好如何利用它,不然你會極易錯失;或者說你確實抓住了這些機會,但除非你有自律,可以跟進以勤奮的工作,不過好運也會灰飛煙滅。

 

再一次,木星只有在你為之努力時才會起作用。而努力就是土星。

 

我的觀點是:土星與木星需要共同工作,才能獲得幸運。

寵物飼料<br>24H送到 

唐娜答網友提問:

問:我在七年前在土星合太陽時有一些好運,我在一次編劇大賽中取勝。我已經在劇本方面投入良多,而這個獎項正是要去作為編劇去做更多的工作。所以,這是一個很土星的事情。我在那段時間學到很多,而且寫作技巧大幅提升。有趣的是,那時土星 也六分我的木星,而獎項揭曉時,行運天王星正六分我的土星(而且是在3宮—意味著我寫作技巧的飛速提升。)

 

答:有棒的故事。也很好的佐證了,你想要多少好運就需要投入多少努力。

 

順便說,七年是土星的四分之一個週期。所以土星現在正行運你的太陽,但這一次是四分相。如果你有展開你的自我,那你可能再一次在相關的領域取得進展,比如說寫作上的機會。

 

由於這是一個四分相,所以也會有更多的挑戰,但同時,你也已經擁有了7年以上的寫作經驗。所以去努力吧。

 

Donna Cunningham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