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把你們放在後面寫的,但是你們實在是太喜歡來回的撕扯爭奪了,再加上你們已經把撕扯這項活動開發成為了你們人生中必備的娛樂項目,我這個愛圍觀的人就很自覺地來圍觀你們了,這就是所謂的哲學不如歷史好看,歷史不如野史好看,野史不如八卦好看,八卦不如看別人撕扯好看,當然,如果你們開始打群架,那麼我們會覺得那簡直就是最好看,這不,因為你們愛撕扯你們也有好處,至少,運勢提前發了不是?

 

未來的一年整體來說,依舊是撕來扯去的一年,不過跟過去的狀況不同的是,過去的你們是積極主動的找別人撕扯,而在未來的一年,大家都會抓著你們扯來扯去,你們就是高掛免戰牌也無濟於事,要知道,當年你們撕扯的痛快,現在你們就得做好準備被撕扯回去,這事情就這麼愉快的決定了,你們沒得躲藏,你們沒得拒絕,你們只能在未來的一年裡,做好戰鬥的準備,愉快的跟各路人馬各種開撕!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你們會不斷地問自己這個問題,愛情這東西到底是個什麼鬼,明顯的這跟你們以前認知的東西不一樣啊!那些言情小說都是怎麼寫出來的,這不就是誤人子弟麼?真的是恨不得撕扯了所有的寫言情小說的娃,現實跟書裡面的差的實在是有點遠,這讓你們的期望值從天堂直接掉入地獄十八層,這小日子是沒法好好好過了。直接的一路撕過去算了,被撕壞了就是注定跟你們沒關係的!

HOLUX導航破盤下殺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你們會不斷地給自己加碼,希望能有個讓你們自己都覺得石破天驚的突破,但是因為種種現實的因素,你們的突破就是遲遲的不來,你們都覺得有些傷心,你們過去在人脈這件事情上一點也沒好好的經營,你們光顧著撕得痛快了,真是讓人憂心的一個階段啊,過去你們有些人就不該隨便的撕,現在好了,用得著人家的時候,人家不搭理你們了,這就導致了你們的心情更加不好,於是又去開始各種撕了。。。。。。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你們本年度財運還是很不錯的,你們就別到處哭窮了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胃部,心臟,腎臟以及你們的腸道,我說,你們能不能不撕了,再撕下去,你們身上就沒有好的地方了餵

 

靈魂小貼士,話說,撕得差不多就示弱吧,這麼撕下去,你們的人際關係真的就搞出事兒了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