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你們都是最後一個看到運勢,這次就給你們放到前面來好了,說句實在話,我自己也是十二月的,這都好幾年了,除了忙就是忙,當然,感情的事情之所以沒有,更大的原因也是因為我們其實就是一群怕受傷的膽小鬼,能縮著就絕不站出來,能趴著就必須去裝死,只要不被傷害,怎麼樣都好,就算是有幸福的機會,也可以因為怕傷害放棄,那麼就讓我們看看,在這個2016年,我們將會面對什麼樣子的貓生吧。

 

 (⊙o⊙)…,我前腳剛說完除了忙就是忙,石頭就表示,2016年對於十二月小喵喵將再度是飛速發展的一年,不過跟前幾年的飛速發展不同,過去的幾年你們都忙於構建基礎,那麼現在你們該進入到飛速的成長的階段了,這將是真正的成長,前幾年你們的基礎打得實在是太牢固了,所以在這個2016年不論你們用什麼樣子的速度飛速發展都不必驚奇,你們耐住了前幾年的寂寞,現在,你們該用火箭的速度奔跑了。

獨家首賣<br>NIKON J5雙鏡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我覺得石頭一定在開玩笑,但是這就是真的,十二月小喵喵的感情生活居然在未來的一年一點也不寂寞,雖然你們的事情在用火箭的速度奔跑,你們的感情也沒閒著,還是那句耐得住寂寞的孩子配得上最好的幸福,你們因為你們的安靜從容吸引到了大批的追求者。。。。。。是的,你們沒有看錯,是吸引到了大批的追求者,我去咳嗽一下,我的天,貌似我可以有很多事情圍觀了,十二月的娃兒們記得及時匯報,我愛看這種亂愛一鍋粥的戲碼啊。你們就別圍觀我了,我是老人家了,這條應該跟我沒關係的沒關係。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你們不相信你們能做好也沒關係,命運就在那裡,你們只能奔跑,別人看你們跑的歡天喜地,你們卻知道你們只有這一條跑道,沒有回頭路可走,沒有別的路可走,那就只能這樣載歌載舞歡天喜地的向前,你們也早就習慣了這樣的節奏和劇本,那就這樣向前好了,一旦奔跑成為習慣,那麼一切也就都是順理成章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偏財正財都很旺盛,並且可能購置大型物件的一段時間,但是更多的可能是你們會大舉進行投資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都別跟我瞎搗蛋了,沒病沒災的一年,全都該幹嘛就乾嘛去好了。

 

靈魂小貼士,由於未來的一年,你們的感情運勢會出現新人舊人集體登場,新仇舊恨一攬子出現的狀況,我希望你們保持情緒穩定,面對災難,眾志成城,抗擊非典!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