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轉眼的,這就要進入2016年了,我們的日子其實年復一年,日復一日,真正能出現的改變並不是那麼多,我們的每一天,每一個月,每一年,對於絕大多數的普通人來說,不過就是去買醬油還是去買醋,去看電影還是去吃飯,是跟領導鬥智鬥勇,還是跟同事鬥智鬥勇,這是絕大部分的人生存的狀態,但是,我們還是希望看到我們的人生會跟過去有所不同,畢竟,我們中的很多人都希望自己其實不是個普通人,甚至希望有天忽然發現自己原來可以學富五車,富可敵國,不過,這也不過就是希望而已,我們中的絕大多數人,不可能有馬雲的機遇,也不可能有王思聰那麼會投胎,命運無情的告訴我們,會投胎才是過得好的關鍵,好了,囉嗦這麼一大堆,我就開始說2016年的年運了,我們先從一月小喵喵開始,而第二個會寫誰呢?我想不一定是二月小喵喵。

 

整體來說,一月小喵喵的2016年不算是不順遂,但是你們將會面對很多全新的事務以及人際關係,這對你們來說有些艱澀,要知道你們並不是擅長學習的孩子,你們更習慣於在現有的圈子裡折騰你們想要折騰的,一旦你們的生活中出現了新東西,這就對你們來說是個挑戰。因為你們需要適應全新的生活方式,你們需要學習全新的知識,你們也有可能要面對全新的合作,你們會很努力的告訴自己,只要你們堅持下去,這些全新的東西就會帶給你們不同的生活以及感受,事實也的確是這樣,你們的生活,因為種種全新的一切出現了改變,但是,你們也不要過於樂觀,要知道,有很多的困難等著你們去克服,這是一個老天給你們進行自我調試的階段,調試完畢之後,你們將會迎來你們人生中真正的涅槃之年。

 

愛情上,我這裡要說的是,你們需要學會的是直接表達你們自己的情緒,這是你們過去完全不知道該如何去做的,你們一直總是很委婉的表達著你們的情緒以及你們的看法,而現在生活會告訴你們,你們的委婉的態度以及優雅的教養,在這個殘酷的世界行不通,你們必須簡單粗暴直接有效的進行表達,這樣對方才能真正明白你們的意圖以及想法。要知道腦補這件事是很可怕的,如果你們不能直接的表達清楚,那麼對方的腦補會給你們直接的氣的背過氣去,整整一年,你們都需要學會這個,當然,你們也可以開年就開始考慮我的建議,改變你們表達的風格,這樣會給你們避免很多不必要的麻煩。

 

事業上,我這裡要說的是,依舊的也是人際關係當頭的一段時間,我知道你們是一員猛將,但是你們只適合單打獨鬥,現在你們需要學會什麼是團隊合作,這對你們來說有些艱難,你們要顧及團隊裡每個人的想法,並且還得為自己找到一個合適的位置,而這個團隊是不能靠著勾心鬥角向前的,不能勾心鬥角,也不能真的一起全力以赴,這實在是個讓人不知道該怎麼平衡的狀態,好吧,我承認,這將是個不那麼輕鬆的課程,祝你們整整一年學習愉快。

日立冰箱<br>指定送好禮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幾乎整整一年,你們的財務狀況不容樂觀,你們會因為某些大型支出導致你們的現金流一直處於吃緊的狀態。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因為這一整年壓力不小,問題會主要集中在胃部,心臟,同時要注意你們的脾臟,當然,也有的一月小喵喵會發現乳腺以及腎臟出現了問題。

 

靈魂小貼士,要知道,在勾心鬥角跟全力以赴之間的平衡的狀態叫做兇狠的狀態,要知道,兇狠的狀態才是工作的狀態,明白這一點以後,這一年你們就能無往而不利啦~ 

 

喵喵噠,一月小喵喵2016年運勢播報完畢啦,你們自己看著辦吧~~~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