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伯特威爾金森,美國著名占星師,在媒體評選的全美十佳占星師中排名僅低於蘇珊米勒,列在第二位,著有各種占星著作,創辦網站《水瓶報》經常更新深度占星文章,廣受好評。文章內容偏學院派。

譯者:幻覺

朋友曾和我討論他自己的一些感覺,他覺得那些感覺是“邪惡”、“原始”、“陰暗”的,他想知道這些感受和冥王星合本命太陽是否有關,我說:“當然,怎麼能沒有?”

H&D <br>本月精選特價 

我給了他一些技巧去觀察“邪惡”、“原始”、“陰暗”的根源、理解它們的意義和在生活中的力量。它們展現的是我們內在特質的一面,有過去的也有現在的,如果我們理解了這些根源,將它們轉化為好的特質,它們就可以引領我們走向更大力量。

 

雖然我年輕時是個很野蠻的人,但隨著年紀的增長,我也逐漸懂得了,陰暗面原本是好的一面,但當它們開始毀掉你的生活、竊取你的欲望思維並讓欲望肆虐掌控了你的靈魂時就變壞了。它讓我犯過很多錯、做過很多有破壞力的事,直到我意識到,在如何鎮壓和外放這些野蠻(也往往是破壞的)的態度和行為上,我是可以選擇的。

 

我們生活在付出能量和收穫能量的系統中,我們的進化中有一部分是學習如何感受一切要去感受的東西,因為我們永遠不會和我們所生活、呼吸、擁有生命的更大空間分離,會時常感受到生存方式中有毒的部分。

 

隨著成長,我們學會了什麼是屬於自己的,什麼不是屬於自己而是屬於更高的整體人類能量的,當我感覺到這類“陰暗”能量的事物時,不會讓它成為我個人的。它更像是環境中的毒素,可能的時候我不會用它,也有意識的廢除它,就可以讓它發生質變。

骨盤枕再進化一穿就瘦! 

當冥王星精確與星體相合或形成困難相位時,就像深入骨髓,在學習與“地下之主”共存在“我們存在的地下世界”時,我們最深刻的核心是暴露的,冥王星總是消滅一切對我們來說不再真實的東西和那些對我們未來沒有意義的東西。

 

冥王星行運讓我們發現真實的精神自我,發現什麼是必須擺脫的“人格面具”,這樣我們才能更清楚、更真實的表達出核心上的真實自我。它就像一劑催化劑,從“自我溶液”中解析出不純粹的東西,或解析出那些我們並不需要成為自身一部分的東西。

 

冥王星這些年來一直和我的本命太陽相刑,但我不再會表現出不好的行為模式。我也已經發現這世界中的一些人是有毒的,就算痛苦,也必須和他們分開。

 

換句話說,就像一隻毒蠍要和你分享空間,如果你允許它在那裡,就會經常被刺傷中毒,一次又一次,誰會讓這麼痛苦的事情進入生活?我們卻會。

 

所以冥王星與本命星體的緊密合沖刑行運讓我們看見內在能力處於巨大壓力下,我們可以從舊有的內在限制、有毒事務中擺脫,淨化一切需要淨化的。

 

雖然淨化的過程可能痛苦,有時甚至醜陋(因為在我們離開、放手時,別人會做出怎樣的反應是我們無法控制的),但它可以讓我們解脫出來,進入比過去更好的全新篇章。確實,我們還會時常感受到情緒帶來的回音,因為發自人生最深處的淨化註定是有點痛苦的。

 

所以我們也要知道,就算人生痛苦,我們也不需要承受那些痛苦,而是通過相信自我淨化、永遠進步、自我實現的過程,可以懂得人生最核心處的真實自我,活出我們的神性力量、愛、智慧以及用清醒意識行動的能力。這是多麼美好的事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obert Wilkinson 冥王星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