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給外界的第一印象是主動、積極、直率、熱情的一個人,經常展現快速行動的一面, 容易受到外在環境的刺激,產生「想到就做,做了再說」的本能衝動。你生怕落後他人因而吃虧,行事常顯得魯莽躁進,甚至為所欲為,不顧他人感受,只顧快速達成眼前的目標,凡事有自我中心的傾向。

 

你的自我意識很強,想以各種形式「突顯」自我形象,讓大家看到自己的能力,來確定「自我存在」的價值。你常表現出不知人世險惡的面貌,天真無邪沒有心機詭計,也不會害怕任何事情,就算反覆受傷,也不畏懼嘗試新的事物。

 

你為了適應社會生存,能發揮很強開疆拓土的精神,勇於嘗試富挑戰性的事物,在陌生環境中利用自己充沛的體力和精力,發揮果敢的冒險勇氣,赤手空拳白手起家,打拼出自我「當家作主」的新領域,肯定自己的獨立性。

 

你在外人面前,能表現自己活力充沛的面貌,用「兵來強擋,水來土掩」的果決,應付任何挑戰,明快解決一切問題。你常表現出「不惜一戰」的態度,有絕不退讓的強硬作風,會主動採取「冒險激進」的行為,爭取對自己有利的生存條件。

 

你是個競爭意識敏銳的人,可能是童年成長環境的影響,常要為了現實生存的問題,和他人「一比高下」。你是個容易「火大」的人,為了堅持自我意志,貫徹個人主張,產生獨斷囂張的脾氣,與人正面對立,甚至當眾為敵,迫使他人乖乖做出妥協。

 

你常表現衝鋒陷陣的「業務員」性格,欲將事情「一股作氣」迅速完成,達成自己設定的工作目標,具有相當的主導性和創業能力。你對事情有不耐煩的傾向,欠缺深思熟慮,做事持續力不佳,經常虎頭蛇尾,過程粗糙草率,最後留下一堆爛攤子讓別人去收。

 

你在生理上有過動兒的傾向,擁有旺盛活躍的體能精力,需要大量的運動冒險,及其他揮霍精力的活動,有當運動員的天賦。你喜歡從事各種運動、競賽、冒險,及橫衝直撞的活動,追求相當的刺激快感,來宣洩焦躁不安的情緒能量,容易因此發生各種意外傷害,特別是在頭部及臉部。

 

你常給人「履敗履戰」的不服輸印象,當遇到自己表現不佳,導致事情不順之時,會更加自我激勵,將自己的低潮快速拋開。你會試圖積極振作,「整軍備戰」迎接下一場戰事,以擊倒敵手的旺盛鬥志,證明自己「沒有在怕」的無畏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