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

第六名天蠍女

我的幸福是對你最大的報復

天蠍女知道對方是個爛男人之後,就會開始默默執行她的報復計劃。她一定會找到一個條件比爛男人好太多的男人,然後帶到爛男人的面前使勁曬恩愛。總之,就是戳著爛男人的痛處,氣死人不償命就對了!所以,不用擔心天蠍女,反而是爛男人會死得比較慘。

 

第五名魔羯女

男人還不如工作可靠

魔羯女的自尊心極強,在發現對方是爛男人後,她會後悔自己當初怎麽看上這樣的一個人。也許,對她來說,感情破裂的傷痛可能遠遠沒有自尊被傷來得那麽重要。她好強的性格會讓她搶在男人甩掉她之前先說分手,即便分手時心中有痛,也不會讓任何人知道。

 

第四名射手女

愛情誠可貴,自由價更高

一般來說,射手女絕對不會為了一段感情而把自己束縛起來。她是熱愛自由的人,很可能反而是她先認定感情的枷鎖束縛住了她。所以,倘若知道對方是爛男人,她一定立刻瀟灑地和他說再見,最好還能氣出對方一鼻子灰才過癮!

 

第三名獅子女

傷害有多深,你就滾多遠

若讓獅子女知道對方是個爛男人,她的面子和里子鐵定都要掛不住。在獅子女的字典裡,從來只有她傷人,沒有人能夠傷她,所以,她會把這男人踢得要多遠有多遠,永遠滾出她的世界,最好讓她忘記世界上還有這麽個令她恥辱的存在。

 

第二名雙子女

揮別錯的才能與對的相逢

應該說善變的雙子女永遠不會讓自己為了一顆樹而放棄一片森林。在這個世界上,計劃永遠來得沒有變化快,誰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麽事呢?所以,對於雙子女來說,一旦發現對方是爛男人,她就會馬上對他Say No,畢竟告別了這個錯的,下個對的才有機會到來呀!

 

第一名白羊女

不愛我的人我無法去愛

對白羊女來說,愛情無非就是件「我愛你丶你愛我」這樣簡單的事。所以,如果對方不愛她,她會很果斷的分手,絕不會有半點留戀,尤其是面對爛男人,她一定會揮舞著她的拳頭朝他大吼:「在老娘閹了你之前趕緊消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