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

射手座

失戀感悟:失戀把自由的身心還我,我會去追求新生活。

不喜歡原地踏步,喜歡凡事向前看——射手座的人天生就有容易看得開的個性,他們不喜歡被某個情緒綁太久,特別是負面的情緒,而失戀這件事,無疑會給射手的心靈蒙山一層陰影,在陰影下生活勢必讓射手感覺到不自由!而不自由又會帶來什麼後果?答案自然是射手會認為自己被困在了失戀的牢籠,難以掙脫的滋味真的很不好受!因此,即便射手有再多留戀,他們也不會讓自己沉溺太久,而是會通過各種方式讓自己釋懷,只要射手認為自己的心已不再全被失戀的痛苦佔據了,他們就會覺得自己重新自由了——身與心的自由再次回來,就連獨處的時光也覺得格外美好,偶爾回想起那些甜美相愛的瞬間,除了留戀更多的便是感謝吧!而感謝過後呢?帶上回憶、收拾心情出發吧,人生的路還很長,淡定從容、步伐輕快地追求自己的夢想,微笑著迎接下一站幸福才更重要!

 

牡羊座

失戀感悟:心靈受了傷,表示會成長,我們其實應該鼓掌。

牡羊座的人性格比較開朗,心態也比較樂觀,他們的負面情緒來得快去得也快。面對失戀這件事也是如此,也許初期,牡羊座的人會和大多數男孩/女孩一樣傷心難過一陣子,但很快,牡羊會從失戀的陰影中走出來,轉而繼續自己的生活,仍舊可以在親朋好友面前嘻嘻哈哈,搞怪耍寶,當大家的開心果,仿佛那些傷痛從來都沒來過。假如被人關切地問起,牡羊並不會覺得那是經不起別人觸碰的傷口,相反,他們願意大方分享自己的故事,以及自己是如何讓燦爛無憂的笑容重新回到臉上的!牡羊平靜的語調,讓人有種“牡羊在說著別人的經歷別人的心情”的錯覺,當旁人表示心疼,牡羊會微笑給出自己的答覆:失戀並沒有那麼可怕,相反,它讓任性、幼稚的我在挫折中成長了不少!

 

魔羯座

失戀感悟:那些傷痛,教會我該如何更好地去愛一個人。

魔羯座的人還蠻理智的,面對失戀這件事,他們可能會頹廢上一陣子,並在這過程之中不斷追憶、不斷反思——當初,戀愛中的魔羯,可能會因過分關注自我(事業狂魔羯則更多關注自己的事業),而常常忽略另一半的感受,也可能會因自身內向木訥的原因且不善長打浪漫牌,常被另一半抱怨自己無趣……說實在的,如今已有些醒悟的魔羯,也會痛恨當時的自己為何那樣子,但這些都已是過去式,與其在自責、懊惱中度過,不如振作起來,從中吸取教訓:失戀,並沒有自己想像中那麼可怕,與其說它是摧毀自己美好愛情夢想的罪魁禍首,倒不如說它是一劑教會自己如何去愛的良藥!帶著那些小甜美、小傷痛,相信今後的自己一定會懂得怎麼去愛一個人。

 

金牛座

失戀感悟:TA缺席了我的人生後,我會好好疼愛自己。

戀愛中的金牛,對認定的另一半,照顧有加,關懷備至,甚至會把對方當做自己生活的全部重心。可金牛付出的越多、犧牲的越多,卻反而容易受到傷害——在對方看來,這份愛太沉重,讓自己有些擔不起,而且還會覺得自己不能給同等甚至更多的愛,那種感覺很壓抑,言行舉止中難免表現出對金牛的“怠慢”。對方希望金牛能“自私”一點,不要管我太多,也不必對我太好。而假如最後對方真的因上述理由離開金牛,金牛也該讓自己清醒,把自己拉回到TA已說拜拜的現實中來,理智一點:TA缺席了你的人生,也許是在用一種殘忍的方式告訴你,今後的你,不必活在TA的陰影下,更多關注自己、好好疼愛自己才是硬道理!不過,金牛能有這樣的頓悟可能會經歷一段比較難熬的時光,因為金牛比較懷舊,對於過去,不管是甜蜜的還是苦澀的往事,他們不是說放下就能放下的。

 

處女座

失戀感悟:失戀雖苦,卻讓我有更多比以往更深的領悟。

處女座的人跟魔羯座的人一樣,都是理智勝過感性的人。失戀的滋味,在處女座看來,自然也是酸酸的、苦苦的、澀澀的,但拋開那些感性的情緒(傷心、難過、留戀、不捨),真正冷靜下來,從失戀這件事中,處女座會別有一番領悟:失戀了,它讓我看清,我永遠無法改變任何一個人(處女座的人控制慾望很強,總希望對方能按照自己的預期,在自己的“操控”、“教導下”,變成自己想要的樣子);失戀了,它讓我明白,面對情感上的“失去”,無理取鬧也好,苦苦糾纏也罷,都已毫無意義,收拾心情“向前看”才是一個成年人應該有的態度;失戀了,它讓我懂得,不是每段愛情都有美好結局,所以不必讓自己陷入死衚同,帶上虔誠的心,繼續去相信愛情,今後的歲月,我一定會遇見更好的自己、更愛自己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