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考太陽和金星)

水瓶男:隨時要幫忙

他連他私人的朋友聊天聚會都要幫忙,常常會把一些小的場合擴大,比如他今天跟A吃飯很重要,要給A一個很好的印象,這對他將來多好多好,他會畫大餅,或他會說:「今天這個開會很重要,雖然開這會我發言不多,但如果這個開會能夠掌握,你看當年誰誰誰不是也這樣子,所以我今天一定要穿著體面,一定要配備齊全。」或只是參加朋友的喜宴,他也說:「這場合很重要,你知道很多案子都是在婚宴裡面撮成的。」他常常會擴大他的娛樂場所,明明就是吃喝玩樂,但他卻說那個是難得機不可失的機會,而且隨時隨地都要幫忙,就像孩子一樣長不大。

 

射手男:暫時性幫忙

常常都需要你暫時的幫忙,這是他的藉口,比如他告訴你:「這一攤幫下去將來我就大發了!」那機會好像是機不可失,或他告訴你:「你今天幫我度過這個難關後,從此我就平步青雲!」所以他永遠告訴你這是暫時性的,每次要的金額大部分也是不大不小,就是剛好讓你有點痛的感覺,所以他認為這個是暫時性的幫忙,你只要幫我這一把,我就過關,然後每次都說是最後一次。

 

雙魚男:不斷要幫忙

常常會有很多剛好的時候,比如他要去應徵,剛好沒合適的西裝,需要妳幫忙,不管怎樣都有剛好,然後不斷需要幫忙,但每個忙好像都是小的,而且都是他的生財工具跟創業工具,所以你會認為這種忙好像是應該要幫的。

薇薇安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