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金星)

水瓶女、雙子女:你的心已不在家/忍耐指數20分

就算你每天回家,但你一直看電視,跟你討論家裡重要事情,你都當沒聽到,他覺得你的心不在、靈魂不在,他就受不了了。

 

獅子女、牡羊女:對外不再承認我/忍耐指數40分

比如你公開說你有一個女朋友︰「這個美麗的女生就是我的女朋友!」,讓大家都知道他很沒有面子,或公開帶著那女人到處瞎晃,還介紹這是大嫂,或公開把這女的帶回家給媽媽看,如果沒有公開他還可以忍受,他認為他還是大老婆,但已經到處公開,惹得所有他的朋友都打來問的時候,那就不行了。

 

射手女、天秤女:把我當成是空氣/忍耐指數60分

有冷處理的感覺,如果你在外面外遇不斷,你每天回家下跪、道歉、喊老婆,那還可以接受,打三通電話會接一通也還可以,他最怕的就是冷空氣,怎麼打他都不接,回來就直接倒在床上睡。

 

雙魚女、巨蟹女:老公在外有小孩/忍耐指數80分

你有另外一個家時,因為在你沒有別的家時,他會想說︰「那是野女人是用錢買的、那個不是真愛、他們是肉體外遇,都跟我無關。」但你在外面有小孩時,這時他畫面就不一樣。

 

金牛女、天蠍女:已經完全不回家/忍耐指數85分

你如果拿錢回家,一個禮拜回家三天,他還可以接受,但如果完全不回家、人間蒸發,重大事情你都不在,這時他才會真的大抓狂。

 

處女女、摩羯女:回來跟我說離婚/忍耐指數99分

只要你不說,他就當沒聽到,只要聽到離婚,那一刻他就死心了。

薇薇安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