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考太陽和上升)

獅子座:花錢就是了不起

他花錢就是要有氣勢,就是要給小費的,就算身上只剩最後500元,他也要把這個500元小費給出去,通常獅子的男人或女人有時在很有錢的時候脾氣會變差,一點小事就很容易生氣,比如服務員對他不好,或幫他安排到靠近廁所的位置,他就覺得:「我來消費就是要享受,你怎麼不尊重我的權益?」所以他會因為小事跟服務生暴怒,或因為一些小事就對服務生非常大小聲,而且他會以自我為中心,比如到了一個速食餐廳,他可能堅持要吃牛排,因為他今天想吃,或人家牛排可能只有3種做法,他就硬要做第4種:「我就是喜歡這種第4種做法,你就是要給我做出來!不然是錢的問題嗎?那我加錢就好了嘛!」也許這家店有很多飲料,可是也許沒有紅酒,那獅子想喝酒時,他也許就會砸錢給你,希望乾脆你去外面買紅酒給他,所以他常常會以自我為中心來做消費,所以這點就讓人家覺得他花錢就了不起喔,可是他就真的覺得他很了不起。

 

牡羊座:花錢就要最大聲

他認為花錢就要最大聲,他的特性是看的到的地方花很多,看不到花很少,或是請客吃飯請最好的,然後客人來用最好的杯碗瓢盆,但是自己一個人在家就不講究,隨便泡個麵就好了,過期的食物也拿來吃兩口,他的炫燿方式有非常多種,他最喜歡就是講故事,而且他的故事是包含兩個,一個是人脈,一個是錢,比如他買一件衣服,你跟他說:「這件衣服好好看!」他就要講人脈跟錢:「這個衣服非常貴,大概要三萬元台幣,不是一般人買的到,是因為我是VIP還有朋友幫忙才買的到!」就是要炫燿人脈跟錢,然後訂了一個餐廳:「這個餐廳非常貴,是五星級的,而且是因為我有朋友在裡面,所以才訂的到!」就是要炫燿他的人脈、他的錢,兩個結合說故事,而且他最喜歡說:「沒辦法,大家都找我!」其實是他自己找人家。

 

金牛座:花錢就是有品味

他覺得花錢就是要有品味,很妙的是他喜歡低調的奢華,不太喜歡有很大的Logo,他喜歡隱約的品味就是低調,假設他穿一件質感非常好的衣服,他可能會在用一個外套遮起來,但讓人家覺得手感是不錯的,而且很多金牛為了顯現他的品味,他可能會花在古董、收藏品上,或是一些窗簾或床墊上,或是真跡,或是那個床墊的舒適度,還有他家整個空調的系統是最高級的,所以他是走低調有品味的路線。

薇薇安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