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考太陽和上升)

【牡羊座】不然想怎樣︰尤其4/11~4/18

他的態度就是不然你想怎樣,不管他學歷高或低,他做任何事情就是非常霸道、惡劣的感覺,會用凶惡的眼神跟把語調提高,而且厲害的是他不怕丟臉,把所有的事情全部都揭開來,尤其是4/11~4/18更厲害、更強悍,認為這個世界就是為他而生,所以他最喜歡講的就是污辱人的話,比如:「你什麼位置?你什麼職位?你是誰?你哪位?你憑什麼管我?」所以他都會污辱性的字眼,而且牡羊的特色是他也會表明身分,比如:「我是那個某某某…我叫什麼、你是誰?你哪位?」所以他是屬於完全壓迫式、用暴力來解決問題,如果不服從的話,他不但會當場有暴力傾向,很可能還會打人。

 

【獅子座】我說了就算︰尤其7/26~8/2

認為他說了就算,完全是暴力傾向,他認為這件事就是他做主、他決定,沒有人可以做任何反彈,而且會直接表達你不做會怎麼樣、不做就死定了、不做就試試看、不做就完蛋,尤其在7/26~8/2的獅子是最暴力的,他喜歡的口頭禪是:「不要講了!不用說了!不用溝通了!不用談了!」他會用「不要」來拒絕你所有的溝通管道,然後代表這件事就是停止、就這樣、他說了就算。

 

【雙魚座】精神上暴力︰尤其2/23~3/2

比如夫妻吵架不跟你講話,用哀怨的眼神看著你,用一種人家都聽的到但又好像偷偷的一種哭泣聲,然後不停的啜泣、碎碎唸,而且那個語調是大家聽的到,更可怕的是他還會重複做一件事,比如重複不停看電視不講話、重複洗碗不講話,明明一件事應該是一小時就好,他可以用八小時,他用這種精神上的暴力來對付你,尤其2/23~3/2的雙魚更會這一招,他最擅長的、最喜歡說的話就是:「這樣我也沒辦法喔,你要這樣我也可以配合啊!倒不如我去死了算了、或我一個人累死就好了」所以這是這個區間的雙魚最喜歡說的一種口頭禪。

薇薇安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