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考太陽和上升)

第3名 獅子座︰只有我最帥 8/11~8/18

即使這個獅子座長得像豬頭一樣,他還是覺得他某一個角度真是帥翻了,所以在洗澡的時候,他90%的時間是在照鏡子,而不是專心洗澡,然後走在路上也會東看西看,他就是覺得自己帥翻了,連一根小拇指都這麼帥,挖出來的鼻屎看起來也這麼地有型。8/11~8/18出生的獅子座通常事業最容易成功,也真的很有領導能力,通常他的判斷都正確,他常說:「我早就知道。」還真的他早就知道,他是真的很有能力的獅子座,所以他就更覺得說:「像我這麼帥,這麼有內涵,又這麼有才華,而且每次說事都料事如神,當然就是我最棒了。」所以有點討厭,而且他會到處放電,他放電的方式就是彰顯自己的權力,例如說幫忙訂餐廳的位置,或是顯現他可以幫忙喬很多的事情,所以他無時無刻都會在辦公室和職場,顯現他的魅力所在。

 

第2名 水瓶座︰只有我最棒 1/31~2/7

水瓶座永遠覺得他自己是世界上最棒、最聰明、最帥氣、最好的;他放電的方式通常是用言語去挑逗別人,例如說:「美眉你今天很可愛,有沒有看到帥氣的葛格?」之類的;他喜歡用言語來做一些無聊的挑逗,像是小時候拉肩帶的遊戲、在茶水間逗弄女生一下,然後說:「哦,今天喝紅茶不喝綠茶囉?」尤其是1/31~2/7出生的水瓶座更是這樣,他永遠追求自己的快樂,建立在別人痛苦上也無所謂,而且他非常怕麻煩,所以挑逗完,他根本不會記得你的名字,算是水瓶座裡面比較不負責任的一群。

 

第1名 牡羊座︰只有我存在 4/3~4/10

牡羊座更是覺得:「這個世界上只有我是存在的。」不管他到任何一個場合,旁邊的人都是隱形的,只有他一個人頭上是有打光的,尤其是4/3~4/10出生的牡羊座,他說話方式是用「我」來當一個開頭;譬如「我......」、「我覺得......」,然後講得任何故事跟八卦的中心點都是他,所有的炫耀也都是他,不管他講任何一句話,他都希望大家能跟他拍拍手,如果別人沒有給他認同,他就會去尋找另外一個人給他認同,所以他非常需要認同,他認為這個世界上只有他自己是貨真價實的男人。

薇薇安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