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

處女男

不負責任的花心男。

處女座男生有時候明明已經有女朋友或太太,但是還是會一個接一個劈腿。其實是因為這些女生,會迷戀他的丰采,是因為他們把自己打扮得很紳士,對女生也很客氣深情款款,讓每一個女生都以為他會把元配休掉,跟她在一起,結果是並沒有。所以處女座男生花心起來真的是壞透了。

 

建議:女人就是要多寵愛自己一點,把自己打扮得光鮮亮麗,讓他離不開你!

 

天秤男

有女朋友還到處亂放電。

對他來說呢,放電是一種生活習慣。而且他會表現出一副我行我素的樣子,從來不會管別人的要求與想法,譬如“如果你的要求是這樣,問題是我在外面,我要做什麼是我家的事”。正因為他抱著​​這種心態,認為你就是控制不了他,所以如果你不跟他問題講明,他反而是比較聽你的話。

 

建議:不要故意針對他,問題也不要一下就跟他說清楚,這樣他反而會聽你的話!

 

天蠍男

說自己忠貞,卻依然劈腿。

他經常把好話掛在嘴上,例如“我最愛你、你真是太好了、我絕不變心”,其實當他說這些話同時,可能也在警告自己,千萬不要變心,因為他已經覺得自己快變心了。天蠍男他要的愛情其實很簡單,他需要的是回饋。

 

建議:當他跟你說我很愛你的時候,其實是希望你能稱讚我一下,這是一種對你的求救,你一定要這樣對他,否則的話,轉眼間他就會讓另外一個人佔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