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考太陽和金星)

天秤男:擔心觀感問題

這個是擔心別人的觀感,如果出去人家看到我老婆這樣,這樣不好吧!如果你病了會影響外型或外觀,他更是擔心:「我這樣出去真的很奇怪,我去參加尾牙大家都問我太太有沒有來,我到時候回家過年過節,又不能夠回家,人家朋友來我家看到我太太坐在那邊插管子很奇怪!他想到別人觀感的問題,所以他很怕別人知道他有另外一半是會拖累他的狀況。

 

魔羯男:擔心生育問題

他開始會擔心生育問題,魔羯擔心的都是傳統生孩子有關,比如你生病了,你這樣還可以生嗎?你生病了還可以照顧小孩嗎?你切了那個腫瘤,那個腫瘤會不會再復發?會不會影響孩子?你這個東西會遺傳嗎?他想的都是跟生育,跟人身體有關,你生病會傳染嗎?會傳染到小孩嗎?所以他怎麼樣都會想到生育的問題,或是跟傳統的傳宗接代有關。

 

天蠍男:擔心拖累問題

他擔心拖累,所以你跟他說欠債的時候,他第一個想到的是:「我有沒有給你做保?房子是不是共同買的?」天蠍會想到拖累的問題,你生病時他會想:「我一個月的薪水可不可以支付?如果可以付就支付」不能支付他就覺得拖累,拖累他的老年退休金等等...,所以他一切擔心的就是會拖累,但如果不會拖累,他能力有餘,他還是會願意照顧。

薇薇安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