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考太陽和水星)

1、天蠍︰看狀況表現

他就是偷偷在該加班的時間加班,而且像這樣的人通常在尾牙或開工拜拜時,都會擠到老闆的旁邊,甚至於有一些特殊的狀況,大的場合他就會拍手特別大聲,但是那個小小的場合他就懶洋洋的,最重要的是他很喜歡假裝罵別人,用罵別人來彰顯自己的能力,或是彰顯自己有多優秀,所以他會看各種情況來表現,也會看情況穿衣服,譬如:正式場合就穿OK一點,平常就隨便。

 

2、獅子︰凡事他包辦

他是什麼事「好像」都是他包辦,他都會用「我」這個字來做開頭,譬如:「包在我身上沒問題、這個對我來講是小事、我一定可以做的好、老闆你交給我就放心了!」,【可是】其實他都推給別人做,所以他很會裝有責任感的感覺,一副「老闆.我挺你!」,只有他有情義相挺的感覺,可是事實上並不一定。

 

3、水瓶︰凡事都簡單

他是屬於凡事都簡單,不管老闆交代什麼他都說這個很簡單、這個很容易、這是小事,大事化小、小事化無,所以臉上有一派輕鬆,他絕對不會說老闆交代他他就一副說:「完了!這件事我能力不強!」,可能你叫水瓶去找一家餐廳,他只是略略聽過,可是他就會說:「好,這個很簡單!」,然後回頭趕快上網查,假設他打字速度可能是80分,老闆說:「你會打字嗎?」他就會說:「很會!」講的好像100分,因為他認為:「我事後再練就好了!」,所以老闆其實很喜歡他,因為什麼事他都好簡單,然後什麼事放在身上都是OK的。

薇薇安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