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名丶獅子座。被騙,至少不用承受痛苦。

獅子座很容易被騙,因為他們寧願相信你,也不想把自己搞得很神經。獅子座總是想要假裝能夠掌握一切,你的欺騙恰恰點醒了他,世界上還是有很多事,他們都無能為力。如果妳能騙過他,至少保全他的面子。但是如果發現被騙,獅子座一輩子難以釋懷。所以他們寧願被你騙一輩子,也不想承受知道真相的痛苦。發現被騙的獅子座,往往想要打哈哈減少尷尬,反而讓所有知情的人感覺更難過。

 

第三名丶雙魚座。被騙,至少不用承受無奈。

雙魚座對於欺騙,寧可當成善意的謊言來處理。生性浪漫模糊的魚兒們,其實自己也常常講些無傷大雅的謊言,關於欺騙,只要不要太誇張,他們都不會在意。而且謊言揭穿時,常常是撕破臉的大場面,雙魚座會覺得何苦要我陪你演這樣一場尷尬的戲,可不可以不要被我發現?當雙魚座發現你騙他的時候,他通常都是冷嘲熱諷以後,轉過身偷偷悲歎自己命運。他寧可被你騙,也不想面對無奈的傷悲。

 

第二名丶水瓶座。被騙,至少不用承受破壞。

水瓶座不容易被騙,如果被騙,那就是對自己太過有自信了。水瓶座覺得自己如此風華絕代丶聰明絕頂,怎麽可能發生情人騙自己這種事呢?發現被騙的瞬間,水瓶座常常覺得自己的自我認同被毀了。欺騙對他而言不是誠實的問題,而是“愛我就不應該讓我知道真相”,你的坦白反而毀了他的和平。發現被欺騙的水瓶座往往沒有原諒,也沒有懷恨在心,只會冷冷地送你一句:走開!我不想見到你。

 

第一名丶天蠍座。被騙,至少不用承受背叛。

天蠍座不容易被騙,但是真要被騙的話,他會希望自己永遠都不要發現。很多天蠍座會變成控制狂,就是因為被背叛的陰影太深,他們必須要採取行動,才能再重新信任人。能夠騙到天蠍座的人都應該要反省,因為只有相信你的人,才會上你的當。控制欲最強的天蠍座,戀愛時反而常常看不清情人怎麽騙自己。天蠍座的真心不輕易給人,你如果非要欺騙他不可,最好能做到滴水不漏,否則性命堪憂。

作者:艾菲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